2006-03-03 19:13:48Ian

第一屆世界棒球經典賽 中華敗給南韓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一天,因為中華隊遇上世仇南韓隊.
結果並沒有爆冷,中華隊輸球了,輸兩分.
我想網路上一定會有很多人變成球評來"解說"這場球賽,本人並沒那麼專業,也沒有資格評論,我只想說說我心裡的感受.
在我心目中,一場好看的球賽,除了精彩緊張與勝負外,更重要的是有沒有讓人感動;雖然說感動人的球賽一定和勝負的結果有關.

今天這場球賽我的感動少了一點,也許是因為輸球吧;但是還是很精采,很有看頭的.
南韓隊的級數本來就比我們高,但其實今天我認為運氣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很多人說中華隊貧打.這是個事實,但中華隊哪一年不貧打呢?別忘了貧打我們也可以贏球的啊!

中華隊輸球,身為球迷會難過,但請不要冷嘲熱諷和謾罵,中華隊沒有欠你我什麼,除非你有賭博.
我們應該要感謝中華隊,感謝他們這麼賣命的迎戰大聯盟的投手;感謝他們在九局下半給了我們贏球的希望,感謝他們給我們一場歷史留名的中韓大戰.

下次要看到中華隊迎戰大聯盟的投手除了接下來對日本之外搞不好要等明年了,我們感謝中華隊,為中華隊加油,也要為國內棒球環境的未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