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7:16:41Ian

錢要給人賺還要排隊勒....

話說上星期四休假,想說是非假日,不如將我的車車開去保養吧...

小弟的車是Altis,開到頭又大的保養場的時間是下午一點三十分左右,服務人員說因為沒有預約,所以進行半年保養要到五六點才會好.

非假日最保養竟然也要花上四五個小時,我一方面佩服頭又大專業技師們的謹慎用心,也暗暗讚嘆頭又大這品牌的市佔率應該是屬一屬二的吧;但是要我花四五的小時然後又要給他四千元我實在覺得對不起自己辛苦賺來的鈔票....

好吧,我下次有預約再來吧....
保養被拒後,因為之前頭殼壞掉買了一張卡氏汽車美容卡,想說還有好多次沒有作,抱著"今天是非假日"的心情前去,沒想到接待的小弟竟然也跟我說不接受沒有預約的車輛....

阿現在是怎樣?我前要給你賺都還要預約排隊喔??

21世紀真的是預約的年代,可能三十四十年前的出生率太高,導致現在這年代什麼都要排隊預約吧.....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