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7:55:57鍾小屁

到底怎麼做才對?

外面的天氣真好
像是暴風雨來臨前的寧靜

雖然知道不可能
但是還是懷著一絲絲的期望
希望他…
唉…
難道我之前為了配合他的理智錯了嗎…
也許早就該說出我不想要他去的…
我只是…
等了二星期
等得很著急
二星期都沒睡好過了…
好不容易等到星期六的來臨
卻弄得很僵…
到底
真的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只是想要二個人好好的
一直一直都好好的
這樣下去就好…
可是
好像很難 對不對?
雖然厭倦等待
但是
為了所愛的人等待
對我來說 是值得的…
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可以讓二個人平平穩穩的走下去…

今天唯一讓我發自內心的笑容
就是我的toeic成績比我想像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