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00:13:11☻‵ 佑柚柚 

☻‵  樂翻了 

稿件来源:图酷www.tucoo.com




今天一直打給你,
都語音信箱~

有點傻眼...
但後來還是傳了封簡訊給你=ˇ=
內容想了好久,
其實也不知道要打什麼ˊˋ
但後來終於還是發送出去拉!


      新年快樂!
      打給你都不在,大忙人唷~
      祝你紅包多多拉  =)
       (慈)


才剛放下電話,
起身往廁所走...
電話就響了!!

猜想:不會拔~
看了電話,真的是你!!
噢‵好開心>”<

接了起來  (緊張死了)
你問是誰?
因為我用老媽電話傳給你,
聊了好多~
原來我們之間有不會尷尬的時刻=ˇ=

好想問你昨天簡訊的事!
因為很好奇,
真的是你嘛?
有一種不實際的感覺...


    想我的時候,記得打個電話(#^.^#)




我很想你,真的!
每天每天都會反覆的想著~
但不知道你的想法...
讓我好無奈,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努力,
你是否看的見?

你是我第一個告白的人     !
你是第一個讓我有勇氣的人   !
你是第一個會使我心跳加速的人 !
你是我第一個會想到呼吸困難的人!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依然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