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8 21:41:35☻‵ 佑柚柚 

☻‵ 不可思議?


好像拔‵
今天到了學校,
才打電話給他~
他還在家!
我才發現原來我總是等他等好久ˊˋ

他一接電話,
我就批哩啪拉把我要講的話說完!
這點很重要...
因為會忘了我要說什麼,
就會卡住~”~

他說了一句:其實也不會?
我說:屁辣@ˇ@

我真出魯阿=ˇ=
哈哈”

不過講開了還不錯~
他的口氣還蠻輕鬆的,
讓我很自在=ˇ=


接下來我站在走廊上,
看著遲到的他,
頭髮撩亂的他,
‵我熟悉的他,

但心情卻好得意=ˇ=
因為我突然覺得,
我變大方勒!
但他顯的有點另啬@@

感情真會讓人有所成長!
   ‵ 是嗎?
     ‵好像拔ˋˇˊ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