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0:58:42阿樹

Long distance

距離

是情人永遠要面對的考驗

生活有太多的無奈了

魚與熊掌

誰又可兼得呢

地域上的距離

我不怕

怕只怕

心靈上的距離

靠得如此的近

卻不如遠在天邊的故人

是諷刺還是早有的暗示

距離

既然早知不能有結果

就請別靠近來

除非連朋友也不想做下去

否則我不但討厭你

更是看不起你

那就只好say goodbye

never meet again

因為你無情

恨恨地破壞了我的生活

破壞了彼此一直保持的純關係

我不要被旁人定位

我不是誰人

我是我自己

我不想別人誤會

我更不想花口水去不斷地解釋

要我解釋什麼

我們什麼都不是

是你害我的

壞人給我死開

沒這樣的朋友

告訴你

別亂說我是好朋友

我們一點都不了解彼此

get out! get out!

get out of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