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09:10:08阿樹

終於結束了

你.我.他

曾經的事逐漸化成回憶

都過去了

彼此終於都可休息了

可以說恨心,但卻是為你好

可以說無情,但卻是為我好

沒朋友做了

變回陌路人了

這很好啊

虛假的感情

你我都玩不起

就別裝了

又不是無知,怎會相信

他與我

你們別誤會了

即使是事實,也只是襄王有意,神女無心而已

加上他已有所屬

一切的動作都只是煙幕而已

再見並不代表可以重拾過去

反而更令心中的她幻滅

原來她並不適合你



我說這些人真是煩人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啊

拉拉扯扯的,多難看呀

還是做回小時候的自己好

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


現在的你跟他都永別了

不要再見了

保重吧!

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