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7 11:59:35羽璇

一個這樣的你 ~ (八)

畢業典禮當天~你和好友們不知道為了什麼事情起了爭執~
我坐在座位上看著你吼著好友他們~你眼框中藏著淚水...
我知道我幫不上什麼忙~所幸就坐在座位上看著你和好友們~
也許是快接近典禮時間吧~這一場小爭執在典禮前落幕~
你們幾個起爭執的人~通通抱在一起互相道歉~不久又嘻嘻哈哈了起來~
我看到你拿著梳子幫阿諾梳著頭髮~嘴裡還不斷的唸著引起爭執阿諾~
我知道~這是你對阿諾的好~
( 阿諾是一個意氣用事的人~很容易因為一口氣而做事~ )
( 阿諾和我的交情也不錯~據我所知~他的生活一切都是姊姊在管 )
( 對阿諾的家庭情況~並不是很了解~只知道不怎麼富裕 )
隨後你和好友們便互相拍照留念~而我當然也隨著他們拿起相機~拍你囉!!
因為那天的你穿的好帥氣~讓我不得不把你帥氣的一面收到相機裡~
讓我覺得可惜的是~那天我的"勇氣"放在家裡忘記帶出門....
錯過一次可以和你"正大光明"合影的機會!!
( 唉~該死的自己~死要面子@@ )
在老師的催促之下~大家各自排好隊形~準備進入畢業禮堂~
此時我身旁的自閉兒竟然缺席.....
( 畢業典禮當天~和我坐一起的自閉兒同學~沒出現~ )
( 聽說是故意不來參加畢業典禮的~~ @@ ~~無言 )
我覺得很糗~因為沒有人和我一起進入畢業禮堂~
只好慫恿阿威走到我旁邊~和我一起走進畢業會場!!
一進畢業禮堂~學弟妹們的掌聲~讓我起雞皮疙瘩
( 會有這樣的反應~對我而言~應該算是感動吧!! )
在典禮的過程裡~我和你一直沒交集~因為中間相差好幾排...
加上我一會兒上台領獎~一會兒被家人抓去拍照的~
跟本和你說不到一句話~甚至典禮過程中沒看過你一面!!
但是從好友們那裡得知~在典禮會場中~你依舊是嘻皮笑臉的
在表演節目的時後~還到處捉弄四週的人~包括雰
我真不知道你哪來那樣的樂天心情!!
漫長的典禮在驪歌輕唱後結束~此時我已經變成淚娃娃了~
不知道是真的很感傷還是我容易受影響~我大概是全班哭最慘的吧!!
( 我姊姊還和我說"妹妹妳有需要哭成這樣嗎?" )
( 我爸和我媽對我這樣的行為~更是無可奈何!" )
我哭著從禮堂走出~隨著學弟妹們的掌聲之下走回教室
哭著和老師領畢業證書~聽著老師給大家的期許~
然後又哭著和雰一同走回家~算一算哭了兩個多小時吧!!
其實大家還沒踏出教室前~我知道你也有哭~
我還以為你這樂天派的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哭"
要不是我看你趴在桌上然後用手飛快的抹去眼淚~
我還真的認為~你只知道笑勒~
你會這樣流眼淚~我知道~你也和大家一樣"心酸"是吧!!
待班長喊完最後一聲 < 起立,立正,敬禮,謝謝老師 >
兩年的相處~就此結束!!
而我在踏出教室之後~才驚覺自己真的沒有勇氣和你道聲"再見"
而你~似乎也忘了....
沒有任何的承諾,沒有任何的牽絆~只有愉快美好的回憶伴隨著你我
我和你就這樣的分開了!!
我和你就像風箏斷了線一樣~斷了聯絡!!
未來我和你會變的如何~誰也都想像不到!!

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