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23:42:21鴨鴨

Happy birthday to me.

昨天謝謝毛毛和豬妹ㄉ

牛角麵包、巧克力蛋糕、可樂棒棒糖、牛奶瓶中信

真ㄉ很感動ㄝ,順便也省ㄌ午餐錢

本來還在想要跟豬妹訂小便當ㄉ

結果他們早上沒來

就想說那吃泡麵好ㄌ

沒想到他們這麼ㄉsweet

謝謝吼

還有小Aㄉ帝帝ㄉ綁頭髮ㄉ

真ㄉ超可愛ㄉ

沒想到他竟然知道我ㄉ生日

也知到我喜歡奇奇&帝帝

還自己包起來

原來小A也有感性ㄉ一面阿

真ㄉ謝謝吼

還有雅涵在國文課寫給我ㄉ信

被老師ㄉ一ㄤ寫情書

雖然很短但是很感動ㄝ

沒想到他文筆這麼好

謝謝吼

然候昨天也很順利

是自助式ㄉ超輕鬆

後來剩很多狂吃超爽ㄉ

第2梯超可憐

竟然說不用他們ㄌ

害小A都畫好粧ㄌ

12點ㄉ時候小罃傳ㄌ簡訊給我

還不錯嘛ㄋ

謝謝吼

國中同學也傳ㄌ給我

謝謝吼

然後下午和珮珮、狗狗、老奧

去吃櫻桃泡泡

還蠻好吃ㄉ

我和狗狗從2點吃到4點

雖然好吃但因為塞太多

超想吐ㄉ

珮珮和老奧要上班先走ㄌ

珮珮送我唐老鴨ㄉ立鏡還有卡片

真ㄉ超可愛ㄉ啦

謝謝吼

老奧送我之前怎麼釣都釣不到ㄉ唐老鴨ㄉ鈴噹

還有一ㄍ唐老鴨ㄉ不倒翁

很可愛很可愛ㄝ

謝謝吼

狗狗因為跟姊姊吵架忘ㄌ帶

期待明天狗狗送ㄉ

哈哈

後來想去偷看一下小黃

意外看到王傳一

真ㄉ超帥ㄉ他

我們就搭307去西門町

先去拿2人同行1人免費ㄉ瘋馬ㄉ卷

看ㄌ偷穿高跟鞋

還不錯看ㄝ

看到昨天和珮珮搭訕ㄉ男店員

很熱心

但很白目ㄉ是

我昨天沒去他竟然說對我有映像

整ㄍ很無言

看完後已經7:15ㄌ

就到處晃晃

結果什麼都沒買

在誠品對面ㄉ路邊攤看到ㄌ

奇奇&帝帝2隻250

在猶豫要不要買

後面有人也要買

我就趕快說我要

噢!買到ㄌ

超爽ㄉ

後來去誠品看看

是買2送1我以為是買1送1

本來想走但因為怕被貼上黑名單

看上另一件睡衣

店員叫我配那件

就想說好阿

結果他算那件ㄉ錢

本來1000有找

竟然要1170

嚇到又跟狗狗把錢要回來

1000也是跟他借ㄉ

整ㄍ就是沒錢

原來錢花在刀口上是這種感覺

叫我媽明天幫我領3000

有1000要還狗狗

錢真難賺阿

搭到中正紀念品堂ㄉ車

一到淡水ㄉ也來ㄌ

超幸運ㄉ也有位置

到淡水走路加上等紅燈ㄉ時間來回只花7分鐘不到

買到ㄌ牛奶家庭號$98

回去竟然搭到ㄌ最後一班ㄉ公車

我覺ㄉ很恐怖ㄝ

怎麼一切都那麼順利

會不會好運過完ㄌ以後都很ㄙㄨㄟ阿

上一篇:雪花飄啊飄~

下一篇:我ㄉ生日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