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20:53鴨鴨

最近

最近不知為何總覺ㄉ很累

怎麼都睡不飽

好累噢~~

昨天段考完

拜托奧麗薇和珮珮陪我去小熊媽媽

途中經過ㄌ一家雞排店

大家都買ㄌ

真ㄉ很好吃ㄝ

到ㄌ小雄媽媽

覺ㄉ很貴

我買$149

奧莉薇買$30

珮沒買

真羨慕他都有豔遇

狗狗說天秤座年底有很多ㄉ豔遇

但都因為太忙

所以不了了之

唉~~真是悲哀呀我

對ㄌ昨天奧莉薇送我一ㄍ我很喜歡ㄉ袋子

真ㄉ是感動ㄋㄟ

謝謝啦

然後昨天走蠻多路ㄉ

經過某家店正在開鐵門

本來沒什ㄇ

突然冒出一團白白ㄉ東西

是一隻狗啦

嚇壞奧莉薇ㄌ

然後只剩下2秒還是硬衝到對面

他們兩ㄍ都說好累噢

可是還蠻開心ㄉ啦

以後不想再去小熊媽媽ㄌ

好貴噢

還有阿

今天和珮愉本來要去漁人碼頭走走ㄉ

但又突然不是很想去

就先去麥當勞吃午餐

我本不想吃ㄉ

但突然看到ㄌ唐老鴨

所以我就點ㄌ魚堡+每日c葡萄汁+小薯&唐老鴨ㄉ玩具

真ㄉ是太可愛ㄌ啦

後來去買ㄌ2件安全褲

再去草莓公園買奇奇&帝帝ㄉ毛巾

再去墊腳石買ㄌ一ㄍ超大ㄉ盒子

我和珮愉看到ㄌ2ㄍ很可愛ㄉ筆袋

一ㄍ是帝帝一ㄍ是維尼ㄉ都$100

本來要買

但是又不是很想買

後來在另1家店看到第2次

但沒有奇奇ㄉ所以沒買

又在第3家店看到第3次這次有奇奇ㄌ

所以就買ㄌ

對ㄌ

在出麥當勞ㄉ時候豬妹突然打給我

問我在哪裡

說他要從西門來淡水

就說到ㄌ在打給我

後來我們在金石堂裡面吃東西ㄉ時後豬妹打來ㄌ

說到淡水ㄌ

我說等我們吃完再去找ㄋ

吃完後就打電話給他

打ㄌ3-4ㄅ

他都沒接

後來就去跟我阿姨買飲料

遇到ㄌ以前國小國中都同班ㄉ同學

阿姨請我吃他自己做ㄉ麻署

還蠻好吃ㄉ

但是一路上都沒有看到豬妹

所以就一直走到水ㄉㄨㄟㄉ屈臣氏

腳真ㄉ好痠噢

到ㄌ屈臣氏豬妹才打給我

我就說我要明年再去烤肉

他說明年要來噢(大概ㄅ)

還有阿

珮愉先送我生日禮物ㄌ

真開心

他送我一本貼貼+筆記雙簧唐老鴨ㄉ本子

超可愛ㄉ

珮愉我很喜歡噢

謝啦 我愛ㄋ

哈哈

*明後天要上整天班

go 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