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9:01:25yeupkitoki

搶著吃的Cafe Kitchen

看到前同事的臉書下午茶照片,忍不住「揪」了前公司的好姊妹:伊莉絲一起來試試看。

 

出發前才發現若要吃義大利麵,要趕在兩點前點單。於是,原本訂兩點的位子的我們(喔!應該是只有蘇菲啦,因為伊莉絲大人在家享用了麵食),硬是快快趕到現場,只為了在兩點前遞出義大利麵的點單。

 

(到了現場,連服務人員還問我,「妳終於趕來了。」。感覺好像有種搶標的快感?哈哈!)

 

交出義大利麵的點單之後,等伊莉絲大人時,就隨意拍拍。

 

看出來了嗎?這是玻璃的倒影。好美!

 

 

隨著光影的變化,吊簾,很美。

 

 

 

 

 

 

 

 

 

 

 

我點的套餐裡,沙拉與湯二選一。我選了沙拉。青菜在這裡啦!加在沙拉上的醋,很酸,但是酸得很過癮!讚!

 

 

邊吃邊拍,這牆壁的畫,很有法國左岸人文的氣質吧。感覺上我也跟著變得有氣質了嗎?(當然,一切都是幻覺、幻覺啊!)

 

 

不知道是被雷打到嗎?這回我點了個連伊莉絲猜了三次還猜不到的義大利麵:咖哩雞肉義大利麵(230元,加150元變套餐,可選沙拉或湯、以及任選一杯飲料。)。一送上時,伊莉絲還說:「看起來好美!」

 

 

但是,我怎覺得賣相,很像台式炒麵?

 

不過,義大利麵很入味喔!很好吃!雞肉給得很大方!

 

我要跟它拍!(我覺得我快變成美食記者上身了。就是要跟我的美食拍照)

 

 

伊莉絲總算在咖啡、花茶、蘇打之間,選了她最愛的蘇菲……啊,是蘇打。這是「藍柑橘蘇打」。(180元)

 

 

很夢幻吧!很美!伊莉絲說,很好喝,跟雪碧味道差不多,但是沒有雪碧汽水的那種刺味。

 

怎麼辦?雖然它不是蘇菲點的,但我還是很貪心地想跟它來一張。

 

 

 

伊莉絲點的經典楓糖鬆餅。(120元)

 

 

有楓糖淋著吃、有椰子冰淇淋可以沾著吃。聽伊莉絲說,味道不錯喔!

 

我、我、我又來插花了。我也要拍!(今天儼然變成蘇菲個人的美食寫真集嗎?)

 

 

 

 

同事推薦,Café Kitchen著名的就是:創意咖啡。所以蘇菲點了個:交換禮物。

 

 

 

 

裡面是:香蕉泥呢!香蕉泥的甜,配咖啡,很有創意也是絕配!讚!好喝!

 

請容我,繼續拍張照吧!

 

 

有沙拉、有主餐、有咖啡,當然,還是少不了甜點啊!帕馬森乳酪蛋糕。(120元)

 

 

美到,忍不住就是一拍再拍。

 

 

既然都已經拍下去了,就有始有終吧:繼續跟我的美食合照。

 

 

 

口感濕潤,好吃!伊莉絲吃了一口,不吃乳酪的她也忍不住稱讚。

 

 

好吃!好「銷魂」啊!好好吃!更超值的是,結帳時發現因為點了飲料,所以這一塊原價120的蛋糕只要60元呢!

 

其實這次,是幫前陣子出了車禍所以無法聚餐的伊莉絲慶生。外加,她累積了很多八卦想跟蘇菲一吐為快。所以,吃得很高興、也聊得很高興。看到蘇菲搶著付帳,反倒是下次約會的開端,「那下次,我們再找好吃的店一起來吃吃喝喝!」 

 

是呀!生日快樂!繼續吃喝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