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1:01:59yeupkitoki

雙壽星的王品慶生

(用新筆電打網誌。才發現裡面竟然沒有Word!喔買尬!這也是蘇菲第一次:用網誌的編輯模式一字一句敲打網誌。)

首先,嗯,我的G12真的很沒口福呢!露營時被發現鏡頭入塵(應是出廠時的瑕疵),所以已經回原廠維修了。這一次的王品,G12就沒跟到,改派吃了拍了至少三次的G9出任務囉!

三月到了,就是前同事:Seven的生日囉!原本跟大衛王約好一起幫Seven到王品慶生的,怎知當天大衛王到高雄出差,所以這一次的慶生就是同屬牡羊座的Seven與Sophie的王品晚餐囉!

我想,王品板橋文化店應該頒個獎項給蘇菲吧。這樣回想還滿可怕的:至少,兩年多以來就在王品板橋店吃了四次了!但還是要說,王品的服務跟品質,真的很值得,更值得作為慶生的一種致意!

我們約週五晚上八點二十分。原以為下班後的時間綽綽有餘,沒想到因為要準備下週一公出的品項,讓我快七點五十分才走出公司門口。所幸我沒遲到,但是,頭髮亂了點、臉色狼狽了點。呵呵!

 

服務人員知道我跟Seven都是壽星,在蘇菲遞出王品郵寄給我的生日禮物兌換卷時,還讓Seven沾光似地也拿到了一份禮物。

八點多,我們點餐囉!餓壞了的蘇菲要吃飯囉!

嗯!還是一樣美味的奶油醬與肝醬。

德國麵包還是一樣好吃!不過青菜豆腐個人喜好不同,Seven比較喜歡他們的可頌。

 

餐前酒來囉!這又讓我想起去年Seven跟大衛王合請蘇菲的茹絲葵時,一杯香檳酒就要290!餐前酒,好喝!

 

蘇菲的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Seven的沙拉:法式杏鮑菇。

 

結果,由奢入儉難:拿了G12,我竟不習慣G9的手感,總覺得拍起來不順,所以遠拍、近拍,一拍再拍。這是蘇菲的沙拉中的一道,上面應是干貝吧。

 

這是鴨胸蘋果。爽口!下方還是木瓜。很妙的組合!

 

小捲沙拉。還不錯喔!

 

蘇菲點的酥皮海鮮清湯。怎覺得拍起來頗似野柳的那些海邊石呢?

 

服務人員很貼心,還幫蘇菲把酥皮掀起呢。湯很清吧!

 

Seven點的:松露海鮮濃湯。

 

蘇菲的海鮮清湯裡的海鮮。裡面還有很有嚼勁的花枝。湯很好喝喔!

 

既然是慶生,服務人員贈送的香檳呢!很粉嫩呢!裡面的兩顆球體,就是花茶結凍的冰塊呢!

 

 

我要跟它拍啦!只是這陣子冒痘,外加下班後趕來,一整個人就是狼狽樣。不過不管怎樣,我就是要拍啦!謝謝Seven!

 

跟Seven舉杯,Seven,生日快樂喔!

 

好!繼續喝湯。這塊酥皮,很脆喔!不過,請讓蘇菲淺嚐即止吧!

 

好熟悉的蜜地瓜還有酸梅。

 

感覺上這次超級酸的酸梅湯。酸到連Seven都忍不住拍起了他自己的熱酸梅湯以茲留念。

 

這次的主菜,蘇菲點了: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掀蓋之後,熱騰騰的呢!

 

忍不住多拍幾張。

 

Seven的主餐:龍鱈明蝦。(因為從蘇菲的座位角度拍起來的明暗度不佳,所以索性把相機交給Seven幫忙拍囉!)Seven說龍鱈超推喔!

 

難得來王品,我要跟我的大餐拍啦!開動囉!

 

粉嫩的肉質啊!服務人員說,酥烤牛小排是七分熟。不過,是蘇菲的嘴變刁了嗎?我倒覺得這樣的七分,肉質嚼勁上還有點算老。還是,我只適合吃五分熟的牛排呢?嘿嘿!

 

喔喔!吃到一半,才想起來拍一下灑在盤邊的玫瑰鹽。個人覺得沾起來還好,但又讓我想起了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沾鹽牛排就是在佛羅倫斯吃的大牛排啊!簡單調味就很迷人!不過,酥烤牛小排本身就有鹹味,所以蘇菲並沒有常常沾它。倒是Seven還多請服務人員再提供一次玫瑰鹽來沾著龍鱈吃。

 

飯後水果來囉!這時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插曲。話說服務人員送上時,哈密瓜突然倒了。我與服務人員也就有兩秒的沉默與尷尬,知道蘇菲愛拍的服務人員馬上說,等她一下,她再送上一次。水果,中規中矩。雖然奧客蘇菲吃過了西瓜後覺得哈密瓜怎麼不甜,還被Seven吐槽說:誰叫妳先吃了西瓜!

 

既然是慶生,王品的標準服務就是送上一個小蛋糕、以及幫忙拍張照。Seven客氣了,明明是幫Seven慶生的,他卻把蛋糕還有拍照的機會都禮讓給蘇菲了。(不過後來,我還是跟服務人員說此桌還有另一位壽星,請她幫Seven也拍一張喔!)

服務人員幫蘇菲拍照時,Seven也用蘇菲的相機幫我拍照。感覺上蘇菲拿的是一個光芒萬丈的蛋糕,對著蛋糕滿滿地祈願啊!

生日快樂喔! 

用蘇菲的相機,服務人員幫此次的雙壽星:Seven與蘇菲拍照。

 

屬於牡羊座的生日蛋糕。Happy Birthday to us Aries, Seven!

 

 

Seven的甜點:鮮果葡萄柚雪酪。知道蘇菲愛拍,Seven還確認蘇菲拍夠了之後才開始吃。嗯!不愧是認識很久的好同事!

 

以往來王品總會點爆濃漿巧克力冰淇淋的蘇菲,這次想換換口味,依照字面的浪漫點了: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我的媽啊!怎麼這麼美啊!好美!

 

這叫人怎麼捨得切開啊!尤其大家都知道的,蘇菲的刀工也滿差,一定會把它支離破碎、體無完膚的啦!

於是,專業的事就交給專業的人吧!謝謝服務人員,幫蘇菲切開了一個平整的縱剖面。裡面有香蕉蘋果餡、還有蔓越莓乾以及龍眼乾!很特別的口感,我也分了四分之一塊給Seven,兩人一致覺得:口味略嫌甜了點。

 

又拍了一次近景。

 

習慣點冰釀咖啡的蘇菲,這次換了口味:香榭布蕾奶茶。嗯,喝起來偏甜,味道嘛,就跟森永牛奶糖很像喔。

 

邊吃邊喝,我還是沒有把玫瑰纖果巧克力塔上方的白巧克力花給吃掉。因為,它好美!襯著湯匙,像不像一支髮簪呢?

(後來,這支花就連同盤子一同撤走了。)

 

這次要很感謝Seven,幫忙蘇菲拍照。我要跟此次的生日蛋糕、王品送的照片、王品送的禮物一起拍啦!

有吃(王品大餐、生日蛋糕),有拍(王品拍照)、又有拿(相框禮物)。讚啊!

 

 

不過,此次是幫Seven慶生,沒想到也變成跟Seven一起慶生。

Seven生日快樂!哈哈!下一攤,就是要看大衛王如何展現誠意幫蘇菲慶生了嗎?嘻嘻! 

小妞 2011-03-26 22:11:36

哈哈哈~~~~搶到頭香囉!!!
祝賀兩位壽星: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小妞賀

版主回應
TO小妞,
哈哈!這邊的頭香不必搶啦!慢慢來~
謝謝妳的祝福!我也有轉達給7先生了喔!哈哈!
2011-04-24 21: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