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2 18:00:51*小笨蛋*

約定

今天我再上課時 收到一支筆(心中感到疑惑)

再仔細看一下 那筆心以被依張(同意書)所代替了

看了一下 是一位好朋友的筆跡 (我們好久沒傳信哩)

內容(保密)看完內容 拿起筆 簽拉^^*(毫不猶豫唷)

之後我又拿起依張小紙寫了(秘密)之後依起給我的好朋友

同時我也想起了好多屬於我和(她)回憶 只是那些都成了回憶

我們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承擔那些(痛)她給了我很多快樂

雖然我們也曾吵的天翻地覆(好像有點誇張)

但是 我們有相同的默契 用一個眼神就可以溝通了

當我們吵架時 她包容我很多 而我也在其中

懂了什麼叫(失去才會知道重要)

只是那些都過了 我會把(她)藏在心中深處

現在 我們沒有太多話題 也很少用心溝通

我常想(時間可以把人完全改變)嗎?

我想其實我們都在(改變)

只是我相信我們還是好朋友(一直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