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17:15:43可憐小女人

我 想 通 了 !

我想...   我想通了

我猜   他對我因該只是玩玩的...

我不該在相信他說ㄉ話了

因為   我也不想在理他了

我不希望

自己的熱臉貼別人的冷屁股!!

一頭熱...



而且我主動都沒什麼好效果

我想過   總覺得...

他有事情瞞著我...

1.做什麼行業不願意告訴我
2.也不願意跟我坦承他幾歲
3.也不太跟我說他的事情



...不明白為什麼要那麼神秘

也許他不想讓我知道...

可能也覺得沒那個必要吧?!

也許就是因為我不是他什麼人...

他不想告訴我關於他的一切

連他的年次   都是我偷看他的證件才知道的

好可悲   很不喜歡這樣...好討厭的感覺

有不被信任的感覺   對吧!!



種種的疑點 告訴我

他只是利用我而已...

他真的隱瞞的很好~很好~

我不想   在對他   抱有任何期望了

我真的不明白   我   對他而言是什麼!?

好想知道...   可以嗎?

就算知道   我依然決定   放棄你

即使   我依然在偷偷想著你

我還是想放棄你..........

沒聽見你的答案  讓我心碎、死心之前

我的心   會有期待

我不想在抱著這樣的期待了!

告訴我你的答案   讓我對你死心吧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