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13:51:12可憐小女人

好 好 想 想 我 們 的 關 係 吧

這幾天
你終於回我
離線訊息了

我打了那麼多字
你卻回答那麼少
而且...都忽略我對你的關心
好像沒看到一樣
不會說:
原來妳那麼關心我喔...
這些話嗎?
讓我知道你看到了啊!

彷彿是我自己一頭熱
都是我主動關心你...
而你因該也覺得
自己在跟我吵飯時很像一頭熱吧?
彷彿都像在勉強我一般...

其實我們也不是男女朋友
我突然覺得
我要求太多了...
我其實
沒有權力干涉你任何事情
...更何況是感情

我只知道我很想跟你好好講出彼此的內心話
讓我明白我該用什麼態度來維持我們的關係...

想起以前剛認識的時候
我是慢慢不知不覺喜歡上你的
自然不知不覺就想更了解你...
但是你不會告訴我
不知道你又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我的
也跟我一樣嗎?
..........
我明白
我們的關係已經變了調
你希望我屬於你
我希望你屬於我
可惜我的身邊容不下你
已有正牌
你的身邊又不只我一個
女人很多

也許我們不常見面
反而是好的吧?
讓我們彼此都沉澱下來
好好想想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你從未勉強我跟我男朋友分開
只是問我:那~是不是我也做得到的,妳就會跟我在一起
倒是我...一直干涉你...不希望你去找別的女人...吃醋著
畢竟
你對我而言太特別了
你已經勝過那些前男友
你在我心中
總是有塊最特別的位置給你
對你又愛又恨
...
害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