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0:38:59對,我是小許

今天阿!?

早上遲到

然後跟隨外掃區

進入大門

登記的就要記我

我就說 那是帶子不是書包

他就很無奈的走了

反正我怎麼掰都贏

~~~~~~~~~~~~~~~~~~~~~~~~~~~~~勾追分隔線~~~~~~~~~~~~~~~~~~~~~~~~~~~~~~

上午沒啥特別的

那就不講了

下午

就檢定

打字阿

我就給他胚胚胚

的一直打

中打就給他71咧

我勒金送快

英打那就沒那個福氣拉

才23

反正我就盡力了阿= =

(((一定有一群人在偷笑

哼哼哼~~

數學課

宏偉輪又寫到睡著

話說他晚上上會計也一樣

=_=

哎呀 不得了

今天過的還算有點難過有點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