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21:26:02對,我是小許

你好阿

今天老實說

就比較熱

然後沒遲到

接著數時間

下課

打撞球

我又贏惹喇

愛玉嫩B

回家

這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

對話

˙ω˙*﹍路Sh !aO ﹡ 許: 我可以任信的要求你一件事情嘛
大雄: ??
大雄: 說吧@@
大雄: 什麼事??
˙ω˙*﹍路Sh !aO ﹡ 許: 你可以別在打那種狀態嘛
大雄: 喔喔
大雄: 好了
˙ω˙*﹍路Sh !aO ﹡ 許: 打點生活化的狀態也好= =
大雄: 嗯,好
大雄: 這樣可以嗎= =a
˙ω˙*﹍路Sh !aO ﹡ 許: 摁 至少比剛剛那個都好= =
大雄: 哈ˇ 原來你看膩我的狀態了˙˙"
˙ω˙*﹍路Sh !aO ﹡ 許: 看了會想揍你= =
大雄: 有嗎@@a??
大雄: 空白的:D
˙ω˙*﹍路Sh !aO ﹡ 許: 40下
大雄: 好啦ˊˋa
大雄: just  kidding!!!
˙ω˙*﹍路Sh !aO ﹡ 許: 歐ㄎㄟˋ歐ㄎㄟˋ
大雄: don’t  be   angry~~
大雄: give  me  a smile~
˙ω˙*﹍路Sh !aO ﹡ 許: 你還有五秒鐘可以換狀態
˙ω˙*﹍路Sh !aO ﹡ 許: 5
˙ω˙*﹍路Sh !aO ﹡ 許: 4
˙ω˙*﹍路Sh !aO ﹡ 許: 3
˙ω˙*﹍路Sh !aO ﹡ 許: 2
˙ω˙*﹍路Sh !aO ﹡ 許: 1
˙ω˙*﹍路Sh !aO ﹡ 許: 0
大雄: = =
˙ω˙*﹍路Sh !aO ﹡ 許: 41下
大雄: 要換啥= =
˙ω˙*﹍路Sh !aO ﹡ 許: 42下
˙ω˙*﹍路Sh !aO ﹡ 許: 隨便
˙ω˙*﹍路Sh !aO ﹡ 許: 三秒後繼續加
大雄: 呼˙˙"
大雄: = =
大雄: m(- -)m
˙ω˙*﹍路Sh !aO ﹡ 許: GOOD
大雄: 我錯啦 :D
˙ω˙*﹍路Sh !aO ﹡ 許: 非常好
大雄: 原諒我吧  :D
˙ω˙*﹍路Sh !aO ﹡ 許: OK
大雄: ︿︿a
˙ω˙*﹍路Sh !aO ﹡ 許: 5
˙ω˙*﹍路Sh !aO ﹡ 許: 4
大雄: 撲撲~j先去打中打啦  :D  豪哥保重啊
˙ω˙*﹍路Sh !aO ﹡ 許: 3
˙ω˙*﹍路Sh !aO ﹡ 許: 2
˙ω˙*﹍路Sh !aO ﹡ 許: 非常好
大雄: @@a"  哪裡哪裡
˙ω˙*﹍路Sh !aO ﹡ 許: 下次就三秒了
大雄: 好@@"

以上結論就是

大雄訓練狀況良好

好了我去打CS惹

上一篇:安安援交嗎=_=

下一篇:今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