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03:12:21野馬波波

她說我的等待只是一種逃避


 突然明瞭 等待己成了乏味人生之唯一消遣

  便開始習於 由得紛亂的思緒所左右

   宛若狂濤之 襲拍堤岸再三

    終於她坦白地道出了我心中之疑懼

     肆無忌憚地 逼視著掩藏於我眸中之靈魂

      可我們並未察覺 畢竟我們不曾擁有

  在那楓紅飄零若瑞雪之秋夜

  皓潔的玉盤 映照著滿地的寂寞

   緘默地等候著 彼此之告白

    凝重如 兩尊不安之雕像


     她說她的逃避 只是一種無言的等待

     而我的等待 早已是一種規律性之逃避


  她說我的等待 只是一種逃避

上一篇:荒城之夜

下一篇:五分熟新爹的女兒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