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1:37:49╭★ 雙子YI ╭☆

《開啟久沒開的MSN》

最近或許熬夜太多天了 到家都是倒頭睡

體力似乎越來越差 胃口似乎越來越沒

大哥ㄟ身體又掛病號 一早就要準備住套房

令人擔憂 真不知道我可以幫到啥忙

雖然自己的身體也好不到哪去 但比大哥好很多

開啟久沒有開的MSN 還是免不了被朋友念了一噸

誰叫我搞失蹤有那麼一段時間

我只有對關心我的朋友你們說 對不起咩

今天得先搞定大哥病情 明天專心找工作

看天氣好像下午會下大雨耶 = =

其實 我擁有很多很疼我ㄟ朋友

我很自私的行為為了自己走不開的迷宮

卻選擇逃避躲開這些關心我的朋友群

想念著你們 屬於我的朋友

擁有著你們 屬於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