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2:24:28╭★ 雙子YI ╭☆

《戀上專注事情的規劃》

http://www.spanbridgec.com/HtmlPool/fall.html

【 優美的鋼琴音樂 放鬆一下自己吧 】


淡淡一點的友情很真... 淡淡一點的問候很醇...
淡淡一點的孤獨很美... 淡淡一點的關懷很柔...
淡淡一點的戀情很醉... 淡淡一點的體貼很甜...
淡淡一點的思念很深... 淡淡一點的祝福最真...

當自己的一切又重新步入屬於自己的軌道中
眼看時間似乎不留情的一滴一滴流失
回過頭來看看之前墮落的自己
怎麼會如此拋開完全不理會屬於自己的光陰
看看四周圍繞著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有難以開口訴說的言語與沈悶不樂的心情...
那時的我專牛角尖讓事情的變化會就此停住不動嗎?
並沒有....回過頭來想想自己何必這般地傻呢?
情緒的低潮是每個人隨時隨地都將會遇上它
該如何的轉換 將伴隨著考驗自己的智慧
別學我 逃避 試著選擇你可以沒有避諱可敞開心胸談心的朋友傾聽
其實 很多人事物 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 何苦將自己的心鎖死
如今的我 也踏出步伐 重整屬於我未來的人生囉
朋友 你呢? 是否也準備好往前衝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