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5:39:08Jenny

【試吃分享】蔥媽媽水餃~~麻辣口味

水餃團購界頗為有名,又有藝人宋X民夫妻分享的『蔥媽媽水餃』
也悄悄引起我的興趣……
跑去網路商城前後訂購了四種口味,分別是素食口味、高麗菜口味、玉米豬肉與麻辣口味

蔥媽媽水餃的外包裝有設計過,所以我拿到的時候覺得連這細節都注意到了,真的是有用心在做自己的品牌
連我都覺得包裝很討喜^^


這次,吃的是麻辣豬肉水餃口味,坦白說,她的水餃不算大顆,所以我在購買的時候,一顆將近要$7真的是不便宜~~連我的朋友N也直言不諱的跟我這麼說!!


雖然沒有很大顆,但對於女生來說,倒是挺適合一口吃~~
麻辣豬肉的口味確實夠道地,但是也許是味道太重了,所以吃不出豬肉的甜味(高麗菜豬肉口味就可以吃得出來)
可是 喜歡吃四川麻辣口感的朋友,一定會愛上他的味道!


坦白說,目前吃過的口味,就屬〝素食〞最好吃,其次是〝高麗菜〞,再來是〝麻辣〞,雖然我覺得他的內餡可以再多些會更好,但他的水餃真的會爆漿,表示他的主打策略確實是成功的!


蔥媽媽水餃的顆單價算是中高,整體CP值對我來說,也有及格,雖然會希望他再便宜些,但我想,也許是食材上有精挑細選過,所以才會比較高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