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0 00:34:06Jenny

【餐廳分享】尼克牛排-宜蘭店

這算是我第一次在這邊分享CP值比較不高的餐廳吧?!所以,一直覺得用分享兩個字很奇怪.......

話說,每次經過宜蘭大學,最常被看到的兩家牛排店就屬『米歐牛排』與『尼克牛排』了!!

然後,我跟老公兩個人決定昨晚來試試沒吃過的牛排店,想嘗鮮看看宜大學生吃的牛排跟夜市的是否有差別?因為米歐是客滿的,所以我們就轉往尼克牛排,因為感覺也挺明亮的,而且有位置不用等……

店的牆壁上,掛滿了一堆籃球衣,因為我沒在看美國職籃比賽,所以興趣缺缺,只有意思拍了一張照


想說這是牛排館,所以難得點了他的《沙朗牛排》,老公則是點了《里肌豬排》(希望沒記錯,但我也沒拍照啦XD)
一端上桌,就讓我出現了第一條線,因為感覺它的麵條好粗,比一般的牛排附的麵粗了些,第二條線則在我嚐了他的牛排後,發覺對於口味清淡的我,的確是嫌了點……
所以 我只好不停加番茄醬想要去中和它的鹹味,因為最起碼番茄醬是酸甜酸甜的~~


他的玉米濃湯、紅茶、爆米花與冰淇淋都是無限供應的,但是為了避免浪費,都有加註若是取用後沒吃完,會罰$50的小警語
對我來說,紅茶有點太甜,玉米濃湯就是一般口感,爆米花算是好吃的,所以我們加了2次爆米花


至於他的冰淇淋,應該因為不是有名的品牌,所以也不用期待是多美味的口感,不過倒是融化的挺快的,我想,這點算是不錯的!


我的沙朗牛排是$150,如果以這樣的CP值來說,我覺得是弱了些,可能就是因為那牛排太鹹,讓我扣了不少分~~但是,店裡面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所以這是必須稱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