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22:12:12Jenny

【輕食店分享】DK's cafe cycling cub

前天參加了由「宜蘭青年學院」舉辦的活動講座
地點是在宜蘭縣政府對面的一家輕食店
沒想到這家店的店名還加上cycling cub
老闆說:「他的店有很多愛好自行車的車友會來坐坐,空間很大,所以都可以把自行車停店內。此外,他的店是宜蘭第一家代理Specialized品牌的店唷!」


好奇自行車停哪嗎?就是這些安全座椅背面的空間唷!


正面餐廳&點餐處,竟然是在餐廳的中間位置~~


我點的是潛廷堡,覺得份量好大,女生應該可以吃2/3個就可以了!



真正會讓我想要介紹這家店的原因在這裡~~
老闆用的是可沖式衛生紙,就是欣賞這種願意砸錢,為環保盡點心力的人!


其次,我們當天辦活動的飲料桶是用玻璃裝的,這真的是太酷也太久沒看到啦!這樣真的減少很多塑膠製品的使用,真的是很值得稱讚的行為啊!


當天主要是介紹電動機車,至於品牌,我就不在此介紹了!但稍加提示,是一台目前要價破十萬的品牌唷!
會後,主辦單位有開題目給參與的青年朋友們做討論,這是我們這一組的分享情形。


坦白說,我觀察這家店的時間比聽演講還多,店家準備的飲料真的很不錯喝,喝得出來是上品茶飲,所以喜歡喝茶、喝咖啡、騎自行車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唷!

店家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一段46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