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20:15:58Jenny

【好物分享】Lofa 卡布奇諾白咖啡

好像從大一開始,咖啡對我來說不是提神品,而是催眠品,甚至若是喝多些,我很容易出現類似心悸的情況,所以 咖啡對我來說常常都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次,為了將自己的家布置得更像民宿,所以,除了訂自己愛喝的拉茶以外,我還特別訂了「Lofa 卡布奇諾白咖啡」要招待來我家的客人~~

這是他的正面包裝


然後,就情不自禁的打開了一包,沖泡喝看看~~
沒想到口感出奇的好,喝的過程中不會讓我覺得不舒服,有著咖啡的香味加上奶茶的甜味,兩者之間的比例恰到好處,一時之間會忘記自己在喝咖啡(如果不聞香味的話),個人覺得滑順好喝


側面包裝分為中文版與英文版,然後我發現這家廠商竟然有申請"台灣清真產業品質保證協會的認證(HACCP)",這真的是很令我訝異的一件事!  因為,申請這認證要花不少錢,那表示這家公司不只是想作台灣人的生意,還想做回教徒的生意呀!



很開心自己找到了這款喝了不會不舒服的咖啡唷!  如果想要知道哪裡買,可以按照片打去問,如果想要撿便宜的,就偷偷問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