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53:57ㄖ·小` "林麗

你叫我最快樂 也叫我最心痛




如果比我再選擇多一次  我念我一定會再選擇和他相遇的那絛路
如果可以再重頭再黎多一次的話 這次我一定會好好甘對你 改改我d脾氣
因為我愛上他 是快樂的  即使結尾不能 完美無暇
但所有的回憶 都是甜蜜 溫馨 的
每次當我細數那些我們一同擁有的過去
眼角所流下來的眼淚 也叫我永遠記得那段幸福浪漫的日子
意亂情迷...不知所措...
從古鎮回來都有好幾天的時間了 心情一直悶悶不樂 
一直拿住部電話  周不時拿出黎睇睇
我在睇什麼 想睇什麼 期待睇什麼 好明顯我在期待他的信息  
只可惜 我什麼都等吾到

等到我不耐煩了  打算自己主動穩佢  
一個人想了好耐  該說什麼  

結果還是什麼也沒有 ... 

a:好明顯  他真的吾愛你 你知道麼 小麗 他要真的對你有感覺的話   一早就穩左你la 醒下啦 

b:吾系咖 吾系咖 我吾要甘a 佢一定有d野做緊先吾穩我  一定 一  定 一定系甘 

a:傻妹 你自己拿黎衰咖 一早就講好那只是一埸戲 邊個叫你又用真感情

a 你自己吾識控制好自己咖咩

b:系我 系我吾好 一早講好的 但我真系情難自控 我都吾想甘 我開頭  都以為我自己可以抽離到   但吾知點解一見到佢我就咩都亂曬了

a:既然吾衰都衰左了 你知衰就好了 接下來你要做的就是 把那份愛再一  次地收番系心里面 再一次封起來 不要再沉淪於往日的回憶了 那個男  人 你只要記得自己曾經擁有過就好了 

b:我想也是吧 我根本算不上什麼 是我的 一早就是我的了 大家一起開  心過就好了 我也不要太著迷  只可惜 我的心理真的好難受 我不甘  心相信 那是一場戲 戲中我似乎也感受到來自他的愛 雖然我不敢
  肯定他是否愛我 但在這埸戲中 我真的以為他也是愛我的 

a:真的是嗎......自欺欺人 . 無得救咖la你 

b:可能吧 吾知呢 我愛他 但我不想煩到他 我會默默的等他吧 吾知道  他是否會真的回來 但我依然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