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49:49ㄖ·小` "林麗

嘴里吞吞吐吐地說出了[我愛你]的三個字...



最後那晚,你飲得好醉.
我的雙眼目不轉睛地凝視著熟睡在我身旁的你.
那一刻我終於可以淋漓盡致地欣賞你...

突然一種沖動,我主動吻了你的雙唇..
眼睛開始紅紅的有淚滴出來了,
嘴里吞吞吐吐地說出了[我愛你]的三個字...

原來真的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而且我吾敢面對面和你說出我愛你.
這三個字,,是怕你聽到.還是怕你知道...
但我知我一定要講.如果吾講的話,
下一次可以幾時先見到你,
我自己都吾知,,
我更加害怕這是最後一次...

說完了,,再看看你,..
還是睡得熟熟的...
你好可愛喔..

不管你是否聽見.
我這兩天都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

接著我就幸福的在你的懷抱中...
雙手用力的把你抱緊,,,
不知什麼時候.
我也傻傻的入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