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47:21ㄖ·小` "林麗

幸福剎那 只因有你的存在

                          死心塌地 地愛上你...





入伙宴上人頭湧湧 食回飯後 我同佢偷走左出去

外面的街道 人來人往 我地手牵手一起走著 聊著
聽他口中說出他小時候的事情
好簡單好平常的一個生活細節

但此時我的心 好舒服 有種說不出的快樂
只知道只要可以在他身邊 我就好快樂了
去左他表哥家坐了一會兒
接下來的   也許是我一生都不能忘記的

那晚我真沒想到自己能夠坐上他的車 
在他的身後我雙手緊緊的環抱在他的腰間
我依靠在他的身後 好幸福的一剎那 
短短幾分鐘的路程 是我一生都難忘的經歷

我好幸運自己可以坐上他的車 我真的好幸運
大家都在喜悅當中 暢飲一番 他大概也是在wingwing 地了
在和你的朋友傾計的時候 不時轉頭親吻我的臉
我被觸動了 也許你只是心血來潮 出於朋友的吻
但我卻完全不能自拨了
情不自禁地愛上了你   深深地

你送我回去先 接著再和你的老朋友再玩
一路上你問我 開吾開心a 我當然開心:la

轉角位 你又吻了我 ...

我真的分不清了 那真的是一埸戲嗎

如果是的 為何是那麼真實 那麼動人心弦
叫我再一次愛上你 死心塌地 地愛上你




     死心塌地 地愛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