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43:07ㄖ·小` "林麗

教我如何 可以不愛他

當我再次系關口見到他的時候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看見的真的是他
我曾經愛得死去活來的一個他

曾經熟悉的他 沒有什麼大變
還是那樣的讓我著迷

在幾個小時的車程中 我就坐在他的身旁
吾知咩原因 我的心情好混亂

到底我在干什麼 我們彼此心理明白
我們是在上演著一埸戲

但呢兩日里面 我自己都糊塗了
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我自己都分吾清楚

更令我難以置信的是 這兩天的日子里面
我真的感覺到自己正在和他戀愛 真的感覺到

曾經我所熟悉的面孔 熟悉的聲音 熟悉的擁抱 ……
一切似乎回到了以前 … ...

我不禁問自己
我的他是不是真的回來了
他真的回來了嗎 … …

呢兩日...
我過得好開心 和他一齊的每一個細節
都是那麼的心動 ..  我寧願停在那一刻   
只可惜... 最後我們還是離開  
留下來的   是那一幕一幕的記憶
它們都是開心的  
陪我一齊走往下來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