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1 21:46:43yen 金俊茵

心度 - 珉 x 亨 - 第六章

第六章

 

「完了..朴政珉,你嚇得我都忘了怎樣開門。怎麼辦?L裝着惹人生厭的害怕樣子。

 

政珉垂在身旁的雙手用力地握了握拳, 深呼吸了一口, 調整着情緒「L, 我給你最後的機會, 你開還是不開?

 

L嗤之以鼻「真可笑! 這裡是我家, 我跟我男友尋歡, 你憑甚麼要我開門?

 

「好, 你可別後悔」政珉緩緩地從外衣的內袋掏出一件黑色的物品。

 

的一聲從鐵門鎖的位置傳出, L驚慌地回過神來, 把木門關上。

 

” “” “的三聲劃破了寧靜的清晨, 政珉自如地拉開鐵門, 隨後用力提腿, 木門也爆破了。

 

「開槍吧!L早已在門後等待着政珉

 

L手持着手槍指向政珉, 政珉也以相同的動作回應L

 

「怎麼了, 開槍吧!讓亨俊看看你的威風樣子吧!L掛着那張囂張的樣子, 輕輕地提一提起手中的槍挑釁着政珉

 

政珉怒視着L, 緊握着槍的手用力得有點泛白「你是沖着我而來的, 幹嘛要找上亨俊。」

 

「你認為你朴政珉值得我這樣做嗎? 老實跟你說, 我男友失蹤了, 我想把他找回來而已, 只是沒料到他竟然搭上了你, 突然感到一場很好玩的遊戲出現了。」

 

「那天在亨俊電話中聽到你聲音, 我就猜到他口中的L是你, 沒想到他會碰回你這個混蛋!

 

「朴政珉真的聰明絕頂, 我可沒有你這麼聰明, 我在雜誌上看到他的照片後還得托私家偵探才找到他, 但也令我很驚喜他跟了你,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君子照顧, 我剛驗貨了, 前面流出白白的很濃後面緊緊的沒有被擴大過感覺太好了..L無恥地說着那齷齪的事

 

政珉感到自己已到了容忍的極限「L, 你去死吧!

 

政珉憤然地按下扳機, 子彈從槍口吐出, 準確地落在L持槍的右手肩膀上, 他痛得本能地把手中握着的槍掉在地上, 跪下來用左手按着肩膀。

 

「朴政珉, 你有種!L臉色蒼白的怒視着政珉。

 

政珉走在L面前, L剛掉在地上的手槍踢開「需要替你報警嗎?不過L你好像從來都不會求我的。」政珉笑了笑便往關上門的房間進去。

 

燈火通明的房間, 一切一切都清晰地進入政珉的眼球。

 

「政珉….你怎會」亨俊有點驚訝地看着進來的政珉, 沒氣得輕聲說道。

 

「別說了, 我們回家吧」政珉的聲線頓時得變得有點沙啞, 邊強忍着淚水, 邊把赤裸躺着, 手被綑綁在床頭的亨俊放開。

 

清洌的液體從亨俊的眼眸中傾瀉下來「別碰了, 我很髒!

 

亨俊首次用發怒的態度跟政珉對話, 讓政珉看到自己坎坷的樣子, 他恨不得政珉沒有來過。

 

「亨俊乖, 別哭了, 我們回家吧!」政珉的淚腺終於也崩潰了, 他沒有用手把淚水擦去, 任由它淌下, 只想盡快把亨俊帶回家。

 

政珉把綑綁着亨俊的繩索解開, 將衣服套在他身上後, 又把自己身上的短裝外套脫下, 蓋在他身上。

 

「亨俊, 對不起, 我們回家了。」政珉把亨俊横抱起, 走出房間。

 

客廳中的L仍坐在原地, 手按着那紅鮮鮮血水不斷湧出的傷口, 政珉看也沒看他直接從他身旁走過。

 

「朴政珉竟然也也淪落到接手我玩過的玩具, …這個..我玩厭了..就拿去玩吧!」已沒多少氣力的L還是不知死活地向已背着他的政珉挑釁着。

 

政珉抱着亨俊轉過身來, 臉無表情, 話也沒說一句, 直接向坐在地上的L頭部狠狠地踢下去, 然後轉身離開。

 

經歷了L一夜的虐待, 亨俊被政珉抱回到家中後, 一直在昏睡, 是生理上還未完全復原, 還是心理上不想面對現實?

 

政珉緊握着他的手坐在床邊, 憂心內疚地看着眼前的人兒, 看着他不時突然額前冒汗, 又不時突然皺着眉頭

 

「亨俊, 別再睡了好不好?

政珉手執着手帕把亨俊額上的汗水擦去, 這半天內, 政珉已經忘記了這是第幾遍為他擦汗了。

 

「亨俊, 別睡了, 別再一個人在夢中掙扎了, 你醒來吧, 你醒來還有我, 還有我伴着你一起面對所有事

政珉已說下去了, 強忍着不哭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彷彿有一股壓力哽在喉嚨中, 上下不動。

 

政珉從沒有想過自己可以為一個人傷心成這個樣子, 那種發自內心的心痛感實在很難受。

 

很多時候, 人認為自己可以很堅強, 可是身體卻出在賣自己。縱使政珉怎樣強忍, 帶着憐憫和悔疚的淚水還是不自覺地從眼眸中淌出。

 

「亨俊, 你在懲罰我嗎?我錯了, 我不應自己獨自外出消遣, 我認錯了, 你可以起來原諒我嗎?」政珉低着頭歇斯底里地哭着,淚水不斷地溢出。

 

「珉

 

政珉應聲抬起頭來, 看着躺在床上的人兒已緩緩張開雙眼。

 

「亨俊, 對不起, 沒事了, 我們回到家了, 以後都不會再有人欺負你了。」政珉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連忙抬起手, 用手袖把臉上的淚水擦去。

 

「珉不要哭我不值得你為我哭, 不要為一個人骯髒的人而….

 

「別說了, 別說了..是我錯了」政珉坐到床上, 把亨俊擁入懷中

 

「別碰我, 我很髒!」亨俊使勁地把政珉推開

 

「亨俊, 對不起, 要不是我, L就不會

 

「別說了, 不要再說了, 政珉..我求你..」亨俊捂雙耳, 搖着頭大喊

 

「不說….以後也不說, 亨俊, 以後讓我保護你, 我不會再留下你一個, 我永遠都待你身邊。」政珉誠懇地抓着亨俊的雙手

 

「政珉, 不要因為內疚而跟一個髒的人一起, 更不要因為內疚而走上同性戀這條路, 這條路一點也不好走的。」

亨俊不是葉公好龍, 也的確有點感動, 但他不希望他與政珉的愛情是建基於內疚。

 

「不是內疚, 是愛。」政珉再度把亨俊擁到懷中, 亨俊安穩地待着不再推開政珉。

 

「珉….」亨俊在政珉懷裡輕輕呼喊他

 

「怎麼了?」政珉放開一點懷中的人兒, 看着他那雙淚水汪汪的眼睛

 

「我真的很髒。」

 

「別再說了,你的生命從今天起重新開始了。」政珉緊緊抱着懷中的人兒

 

「珉」亨俊再度在政珉懷裡輕輕呼喊他

 

「嗯?

 

「你是認識L的嗎?其實是不是他派來作弄我的?」一顆受過傷的心靈已沒有氣力再承受任何的傷痛

 

聽到亨俊這個提問, 政珉真的差點就要說出髒話來「當然不是, 我才不會替這個爛人做事, 更不會以感情作為傷害人的武器!我跟他是認識, 但不是你想的那種認識。」

 

「咦?

 

「他是我爸的手下, 他很小的時候已經進入社團了, 這個人唯一的優點就是願意拼, 很快他便在社團扶搖直上, 可是我爸從沒有想過要把社團的事交給他, 他做事衝動, 而且我媽在生下不久就離開了, 我是我爸的唯一兒子, 他當然想把社團交給我

 

「然後呢?

 

「然後我爸突然離世, 他過世後, 社團所有事都落在我手上, 那時我只得十八歲, 還是個學生, 實在無法管理社團的事。L在社團的經驗比我豐富多, 而且我知道他那時正準備密謀造反, 看着我爸多年來為社團明爭暗鬥而辛苦的樣子, 我真的不想重走他的路, 所以我把社團的事交了給我爸的兄弟打理, 自己出國讀書了,一走便好幾年, 回來後都沒有找過他們了。」

 

「那麼你早便知道我認識的L跟你認識的是同一個人?

 

「猜到, 但不確定, 我也沒想到這個爛人會找到你……別說了, 以後我永遠都在你身邊就好了。」

 

政珉把懷中的人兒緊緊抱着。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