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00:55☆ 金頭腦:) ★

貼榜日*

貼榜日 跟拍團體照的那瞬間 有著異曲同工的感受 似乎 斷落了什麼


少了輔導室的諮詢少了充分的準備 有人重視有人很隨性的校內預推


前一天才開始弄果然很扯 弄不清方向讓我慌張不已


原先一直預定的大傳突然被駁回 自己都拿不定主意也是原因


看著厚厚一本的預推指南 數以千計的學校及校系 哪一條是我未來的路?


哪一條是我該選擇 我所想選擇的? 沒特殊興趣的人還真是辛苦


就這麼瞎忙到1點 終於稍稍確定了淡大大傳而不是世新新聞


無奈淡大大傳資格不符 少了一項該死的校內競賽 真該拼命參加比賽的


一直到貼榜時還在搖擺不定 腳步不夠堅定的人勢必會被沖垮


英文系過於死板 應用外語 一夕之間決定的方向 更令人錯愕


沒興趣只好選出路 語文的確是塊跳板


元智的高遷跟實踐的低就該如何抉擇? 選了實踐說不定會失去動力


一個英文中中的人去跟人家填應用外語? 笑話? 第二階段要過實屬渺茫


或許注定了要考指考 卻還再掙扎妄想學測就上 個人申請是一線希望?


貼榜回來的兩節課心情跌到谷底 尚未從震憾中平復 一度以為自己沒了未來


決定的太過草率 不安填滿了我的心 崴先生說貼完了就別再想了


還是偷偷想了一下 其實也沒有選錯路 更何況貼了也不一定要去念


填了應用外語讓我對英文有了不同的眼光 或許會更加努力念它


畢竟不論是淡大大傳還是元智外語都十分需要英文 核心問題:讀書


貼完了榜就有大家各奔前程感覺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落點 適得其所


大家都不夢幻是嗎? 高分低就的人很多是嗎? 想過安逸的日子是通則


是貼預推不是貼榜單 還有重重關卡要過 現在的選擇未必是最終的結果


然而透過這次的預推動作 讓我更清楚自己的方向 也是好事一件:)


希望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的第一志願 笑著從重高畢業(似乎有點遠)


謝謝羽薇的白底紅點蕾絲邊手機套 真正感動的是你還會不時想到我:)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眼光並不是對等的 無法去強求那是別人的想法


只要不是發生在我的生活圈內。


曾幾何時是多麼了解明白近況 現在卻總是從別人口中轉述而得


再也沒有懂你的把握 像不熟識般只能當哈囉之交 這是感概這也無法強求


我喜歡默默端詳你們的臉 我想更牢牢記住一輩子也不會忘:)


眼睛大大睫毛長長 有著溫暖笑容 會笑著問我怎麼了的是青


內斂內雙靈活眼神 有著可愛表情 會懷疑的問你幹麻的是高


人在一起久了就會互相相似 不是外貌而是氣質 那是跟我不同的氣息


距離多少有差距 弄不懂的笑點 不能說的秘密 還是有著什麼無法介入


不介意是真的不介意 再選一次還是會選擇一樣的分班


有人需要我影響 有人讓我不想錯過認識 有人讓我不想錯過熟識


在7班不寂寞有很多人陪:)


是誰讓我提到一輩子的好朋友就會想起


是誰讓我知道就算全世界都不理我還是會有人依靠


是誰讓我每當想起心中就有暖流


是青 是高 是亭暄:)











上一篇:濃縮*

下一篇:橘子工坊:) *

亭暄(好噁 2007-12-08 13:46:07

我剛看了大學生了沒
難畢業科系排行榜
外文系是第二名

外文系跟應用外語系有差嗎

版主回應
亭暄寶貝(噁爆你哈)

外文系的確不好考阿..

應用外文比較活用吧

剛剛發現它居然要念日文!?

整個傻眼= =
2007-12-27 20:01:02
2007-12-02 00:39:02

呵呵呵
是的是的
不管大風大浪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
: )
別慌別茫然別說傻話
OK?

版主回應
摁亨

:)
2007-12-27 19:58:59
我是佩紋 2007-12-01 22:22:13

你要加油噢
知到妳成績很好
努力就會成功

雖然不懂你們高中是如何
畢竟我是高職
不過 還是兩個字
加油=)

版主回應
wow稀客稀客

高中高職應該是一樣辛苦的吧

我的功課沒有很好= = 不比當初了

很開心你來留言 你也要加油喔:)
2007-12-27 19: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