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57:24☆ 金頭腦:) ★

橘子工坊:) *

一早醒來(其實不早) 是該好好思考一天行程的時候(自以為忙)


方案A:在家休息寫作業 哪裡都不去


方案B:到青家的安樂窩看書 時間到了一起去吃大餐


方案C:在自個兒家看書 時間到了一起吃大餐


似乎由不得我選擇 人生中總是有許多意料之外


原先預定的貴族有了變數 原先預定的晚餐有了變數


搞到最後變成醒來吃個中飯就要匆匆出門 逼不得已刪除的行程是?


然而蛋糕吃到飽讓我的心更加動搖


東趕西趕 找路等人接人 總算到達目的地 原來橘子工坊也會搬家


很開心 小波把我的出現當成理所當然


很開心 我認識了有趣的人兒


很開心 大爺說我考得上元智(其實是謝謝抬舉)


很開心 我們似乎減輕了大爺的不開心


有些人 有些事 聽聽就好 不用太在意


那些沒經過大腦就說出的不得體話語 我們也無需用腦用力氣去煩悶


我 高 青 小波 大爺 郡綺 佳佳 這半生不熟的組合挺新鮮


同心圓理論 比起邱念圈更派得上用場的東西 是恆存在的通則


蛋糕一塊接一塊 高似乎略勝小波一籌 連郡綺都自嘆弗如 吃吃大王當之無愧


令人摸不著頭緒的無俚頭 堪稱瘋狂的搞笑行徑 跟這群人兒一起 青春無敵


甜甜蛋糕 甜甜我心 彎彎嘴角 飽飽肚子 跟這群人兒一起 滿載而歸:)


有機會再見 我想見識郡綺炮火全開的搞笑功力 肚子準備好等著:)


-------------------------------------------------------------*


一個這麼常被使用的詞兒 終於看了朝思暮想的【不能說的秘密】


是老梗 卻也出乎意料 是老梗 還是能讓我流下幾滴淚


主角神秘的言行 跟誰相像? 有空有時間 看看無妨


三個月的魔法 時間一過就會遺忘 三個月的分水嶺 隔絕了過去與現在


容易放大別人的好 莫非是標準低? 容易被打動的心 是好還是不好?


樸實的桃花源與外界的世界有著多大的差距?


有著雪亮的眼睛就能不怕受傷害


下一次 會小心。




















上一篇:貼榜日*

下一篇:樂天小孩安樂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