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5:30:31☆ 金頭腦:) ★

濃縮*

濃縮版 這是濃縮版的網誌。


從段考完當天就一直想打 到了週末終於挪出時間


段考後的下午 精采可期 不同於上午奄奄一息的氛圍


熱鬧滾滾的運動會預賽揭開序幕 多緊張? 多無力? 打開飯盒卻沒一點胃口


原來嘎B也跑400 為了什麼理由差點死在檢錄會場? 果然看一遍是不夠的(?)


屁康的飛毛腿驚艷全場 掩不住的喜悅 瘋狂的崇拜 莫名的壓力


起跑時刻 冰冷的空氣從身邊流竄而過 微微發麻的手在顫抖著


狂跳的心讓腳步多了幾分重 刻意跨大的步伐是屁康的建議


哪群可愛的人兒拼了命在加油? 聽在耳裡也聽在心裡:)


聽說競爭激烈 業餘跑者到後來幾乎沒有力氣 一度跛到腳一度放棄


是可愛人兒的加油聲讓我繼續跑下去 肚子頂到終點線那一刻


精疲力盡了不然我會擺個漂亮的ending pose 有人馬上可以擁抱感覺很好


羽薇跟妹妹激動的眼淚感動了我 臉色是慘白而不是白皙 累到連路都很難走


怕別人覺得做作但事實就是如此 跑去廁所吐一吐還是覺得天昏地眩


只好放棄當啦啦隊 回教室睡覺去 睡醒又是一條活龍 聽到的都是好消息


晚上跟青 高 小波 奸巧 去龍山寺祈福 求心安解疑惑


地點不是重點 跟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效果 這組合 能夠營造歡樂氣氛


原來龍山寺的香要錢 沒看指南還真不曉得怎麼走 一開始就掉香是否不吉利


跟每位神明都說了差不多的話 文昌帝君 多用了幾分心 月老 隨緣實在


大家都很快求到籤 為什麼我求不到? 上帝不疼佛祖不愛的人


跪了都快20分鐘 可憐的女信眾 神聽不見少女的祈禱


龍山寺的神討厭我吧 或許 龍山寺的神在忙吧 或許


我喜歡某人默默安慰人的方式 幫我收起了眼淚


哪個人嚴重憂鬱到讓我想當彥樺老師來拯救? 如果大家都能開心


希望不只當個好的傾訴者也能當個好的傾聽者:)


買了兩個學業順利符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了我認為最需要它的人


要加油要再接再厲:)


留下了幾張合照 小波似乎意猶未盡 來日方長的


原來龍山寺在艋舺 華西街有好多蛇 原來燒麻糬沒有湯 第一次吃的新鮮物


龍山寺地下街滿是算命師 免費猜姓免費解籤反正是免費 玩玩無妨


常常上電視的算命師 似乎有一定的專業(?) 噢噢為什麼我沒有籤ˊˋ


斷未來 段運勢的話語 幾句能聽幾句不能聽 要做好拿捏 做個參考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不是算命師的。


朋友的朋友 同心圓理論 因為你們 我認識了更多人:) 祈福行 愉快


人言可畏 壓根沒想過的想法 居然會被聽見 不可置信 我不想被扣分


這就是輿論的可怕嗎? 受到了不小的衝擊


信誓旦旦跟我保證不說的人 背地裡說了些什麼? 枉費了我的信任


人言可畏 人心不古 學到了一課叫做防衛。





















































上一篇:誰*

下一篇:貼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