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12:32☆ 金頭腦:) ★

誰*

最近的日子 撇開接踵而至的大考 撇開不堪入目的成績 過得挺平靜


難能可貴的平靜 多久沒有過 在改變 有著什麼在改變?


什麼都在變 也什麼都不變 (哲學貌) 誰知道? 我自己知道就足夠:)


差不多時間開始 差不多時間結束 這算不算是一種默契?


畫得乾淨俐落的句點 跟畫的歪七扭八的句點 一樣都是句點


畫了多久才畫完的句點 這麼大的圓半徑是多少乘以二就是直徑


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是個句點而不是逗點。


默默替誰舉辦了場離別會 多了一個空位不再那麼擁擠


才照得到陽光 才看得到遼闊:)


青說多情的人總是傷的比較深 我說念舊的人總是傷的比較深


放下了過去 放下了回憶 其實也沒那麼重要 這是否就是傳說中的看開?


能不能撿回快失去的朋友? 看造化看機緣 能的話 想


從什麼時候開始聽歌會看歌詞? 怎麼最近越悲傷的歌就越動聽?


真正扣人心弦的是沛慈的歌聲:) 不要不要淘汰她> ” <


換了座位是多久以前的事 說真的我愛窗邊也愛小奕後面 現在的位置也很棒


桂格麥片深得我心 草莓抹茶鮮奶都好喝 剩下的鮮奶茶口味是下一個征服的目標


最近瘋狂愛上女排遊戲 無奈掃把命格無法帶來勝利= = 7班棒棒棒>///<


我喜歡青岑家樓下的高級閱覽室 簡直就是量身訂作 那是我們未來的安樂窩


明星三缺一的一應該會是奸巧安 VIP還是亭暄:)


這個週末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叫做小瑾:)


誰讓我看見渾然天成的可愛 誰讓我發現文筆真能夠吸引人


誰讓我一直以為他有透徹的眼光 結果卻跌破眼鏡 說有九成把握卻還猜錯人


誰意外得知了就快成為曾經的秘密 一切來得太突然 讓我窮兵黷武沒招出


我讓誰意外搭上秘密列車的末班車 那個誰是我認為可以信得過的人


相信我沒看錯人 答應保持緘默的誰:)


誰是誰? 幾個誰? 寫給誰? 不能說的 秘密。








上一篇:聽我*

下一篇:濃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