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1:33:58露露言

搶手的台傭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我常常想
下輩子我一定不要當女人

隨著年紀漸漸的增長
覺得其實當女人也還不錯
例如:
生理期來的時候,請假很方便

不過,現在我有個煩惱
就是覺得分身乏術
平常週一到週五都在忙上班
週六、日又會固定有一天要兼差
剩下的一天很難分配

因為我是個很搶手的台傭
我媽和我未來婆婆都很想找我去買菜
我陪他們去的時候 他們都會買的特別多
不知道的人,會以為菜價大跌呢

他們想說有人幫忙拿就儘量買
就因為我不是孅孅弱女子嗎
真是是搬的我半死

陪婆婆買完菜就要再趕回媽媽家
因為家裏人也很和我多相處
想找我出去走走 我也不好拒絕
有時會覺得休假可能比上班還蠻累的
當然 大部份的時間 我也是開心的去玩啦

但偶爾我會想 
當男人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大部份的男人們不用二邊兼顧

誰叫我是查某人呢
認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