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0:34:00露露言

阿醜

天啊!我的魚缸要爆缸了
原本就生了很多的
米老鼠、小紅豆和孔雀魚
彬哥又從他們店裏撈了近20隻孔雀
真的是給他魚滿為患

所謂米老鼠就是接近尾巴的地方
會有黑色的圖案,很像米老鼠的頭
現在我養的,除了正常版
還有阿醜版
就是整個米老鼠都暈開了
所以除了頭之外整隻都黑的花花的

最大的二隻,小黑是公的 大黑是母的
大黑游到那 小黑就跟到那 婦唱夫隨
原本以為小黑真是一隻專情的魚啊
當另外二隻正常版的米老鼠生了之後
才發現小黑是個花心大蘿蔔
因為,我現在有非常多的阿醜

多到有人要跟我要魚
要二隻正常版附帶一隻阿醜
在煩悶的時候 看看我的魚兒
就能有舒緩的作用
搞了半天養魚比B群有用多了

上一篇:搶手的台傭

下一篇:期待菊島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