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1:55:48穎穎

三秒膠ܤ

今天

第一節美術

老師說要報告=口=

你...

昨天不是說不用報告嗎ˊˋ

我本來以為我忘了帶=口=

這樣我就完了

後來想想

好像有在包包裡

好險好險(呼)

下課趕快衝去圖書館

看我的資料

不然怎麼報告?

第二節

老師先說他的

在換我們報告

我的報告找不到圖=口=

他說要給我

我去找他

他問我要做什麼?

我說

找你拿圖阿@@

他說

等等黑

過了一陣子。。。。

他看到我

問說

你怎麼還在這裡?

...

我說

拿圖阿

結果

他又去忙他的了

我只好放棄...

改天再去找他吧

第三節

坐我旁邊的腳短回來了

她變了@@

因為她眼鏡壞了

老高的頭太硬了=口=

撞一下

就斷了...

她的眼鏡只剩下一隻掛耳朵的

掛不住@@

公民課勉強撐過去

第四節

數學

考試

3-2

我最不會了=口=

還把10˙8看成10.8

害我算不出來...

我的分數啦!!!!!!!!!

好像沒幾分= =

中午

陪腳短去找班導

看她的眼鏡@@

班導要老高和拔辣去買三秒膠

回來黏

先撐一下

放學在回去配眼鏡

中間有細節@@

預知詳情

自己來找我=ˇ=

三秒膠買回來後

我開始幫她黏@@

結果手差點黏在鏡片上

嚇死我了

可是那膠根本就沒有用= =

好爛=口=

黏不起來

很快就掉了

後來我想到

社長有吹風機

用那個試試

沒想到...

成功了!!!!

哇哈哈哈

終於

成功了@@

但是我的手好燙

都是紅的

不過那三秒膠

不是我再說

騙錢的喔!!!!

25元還這麼難用= =

之後腳短說

她覺得眼鏡好臭

因為那個三秒膠很臭@@

又臭又難用

可以丟了吧...

噁心!!

                             穎*

上一篇:蛋糕ܤ

下一篇:我出現啦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