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8:24:24穎穎

蛋糕ܤ

今天今天今天

到補習班去了@@

早上

難得沒遲到的

去買早餐=ˇ=

遇到拔辣跟老諤

他們要去OK

我在那等早餐@@

後來等他們回來

早餐也好了=ˇ=

我們到補習班去吃早餐@@

吃到一半上課了@@

只好...

吃完再進去@@

裡面不可以吃東西阿@@

不然到時大家都餓了=ˇ=

數學老師說

他的

新手機

不見了

本來打電話

前三通有通

沒人接

第四通以後

就沒有反應了

他說應該是被偷了

老師說

他那邊的補習班

每本書

還有補習班的東西

上面都有寫

”偷者必落榜”

所以都沒有人敢偷東西

XD

由於我們有錄影

所以以上所說的話

都被錄下來了

真是好玩@@

我們本來還跟老師說

對著攝影機說

偷者必落榜!!!!

上上上

數學上到一半

總覺得今天比較認真@@

比較聽的懂(?)

小笨蛋跟我說

某蔡X翔

變的跟以前不ㄧ樣

我說

怎麼個不一樣?

她說

變帥了

說完

我本來要握起的筆

不小心掉了

真的是不小心喔!!

不是不相信黑=ˇ=

後來小笨蛋突然發現

今天是文妤的生日

我們下課的10分鐘

ㄧ群人

衝去85度C

買蛋糕

買了...

焦糖什麼的

不太有映像@@

後來

我們拿去

董事長補習班的冰箱冰

大家都很急

想趕快下課=ˇ=

下課了=ˇ=

我和小笨蛋衝去冰箱

已經等不及了=ˇ=

我去跟櫃檯拿打火機

那個打火機...

長的好畸形@@

那個火

好小好小

連蠟燭都點不起來= =

隔壁是檳榔攤

GIGI和小笨蛋去隔壁檳榔攤

借打火機@@

勇氣可嘉=ˇ=

因為隔壁感覺@@

有點凶神惡煞@@

噓!!

終於把蠟燭給點著了=ˇ=

把文妤請進來~

很多人都留下來

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中/英文版

呵呵

她好像有點嚇到

許願許願=ˇ=

文妤的前兩個願望

都許跟大家有關係

第三個秘密願望

希望能夠實現囉~

呵呵

補習班也算是一個大家庭吧=ˇ=

文妤生日快樂:)

                              穎*

上一篇:驚嚇ܤ

下一篇:三秒膠ܤ

小手♥ 2008-01-09 23:00:07

阿恩阿恩 ?
不是我說
我就說不只是我說
他變帥了變帥了♥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阿阿阿

ARE  YOU  SURE ?
2008-01-27 22: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