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2:55:24穎穎

驚嚇ܤ

今天

早上第一節

地科

聽聽聽

聽到一半

又差點睡著了= =

硬撐硬撐!!!!

第二節

英文

也是差一點睡著了

怎麼今天一直想睡= =

第三節

生涯

上次測驗出來了

令我傻眼的是

我機械最高= =

明明就很爛

居然最高

不敢相信...

第四節

計概

下次要考試

選擇是非

我...

好好加油吧...

中午

練習管樂

我手抱我的樂器

都快斷了

後來

我和我的樂器說

你怎麼會這麼重呢?

減肥好不好?

呵呵

瘋了我

自言自語

下午第一節

物理

老師一來說話

就說

這樣說話有溫柔嗎

(老師是男的)

我們就說

再溫柔一點=ˇ=

結果老師又說了一句話

老高不要命的說

哈哈哈

老師是娘砲

哈哈哈

全班一起笑

老高真不怕死...

不怕妳的物理被當嗎?

結果老師做實驗

給我們一台發電機

用手轉的

小小台的

可是會發出聲音

結果傳到我後面那個

發出很大聲的聲響

我整個被嚇到

而且...

她還很樂在其中

好像連老師也嚇到了



乖兒子

你又得帶我去收驚了...

最近受到好多驚嚇=口=

後來的兩節國文課

很慢很慢

可是也都過了=ˇ=

英文課

單字好玩=ˇ=

呵呵

XD

放學=ˇ=

到補習班去@@

第一次這麼快

因為不用等賴=ˇ=

XD

考考考考完試

我們回到班上去=ˇ=

跟拔辣他們聊一下子

警衛又來趕人了@@

真是的...

我看阿

下次在聊吧=ˇ=

只是

乖兒子阿

一定要記得帶我去收驚黑~

還有還有

感謝施施=ˇ=

                              穎*

上一篇:跨年ܤ

下一篇:蛋糕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