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41:15穎穎

火鍋ܤ

12/26

大家終於等到

煮火鍋的時候了=ˇ=

早上的兩節課

感覺好快好快!!

後來第三節了=ˇ=

開始煮火鍋!!

煮到後來

我去幫大家開香檳@@

結果只有跑出來一點點

叫我開香檳達人=ˇ=

XD

煮一煮

快十二點

我們就上去

跟學長.姊拿碗

超壯觀的=ˇ=

就看

401的一大群人

站在501教室旁邊

他們都被我們嚇一跳

那時他們還在上課

可是他們已經無心上課了吧@@

呵呵

後來

我和阿奶

去窗邊跟賈修還有阿嬤拿碗

結果

我們盧了好久

終於盧到他們把碗拿出來了

我說

你們不拿碗

我們會被社長罵ㄋㄟ

XD

社長抱歉黑

把你搬出來用了@@

不過這也是逼不得已阿=ˇ=

後來等我們達到目標

我們把目標轉移到學長@@

也是盧了很久

這個更久= =

一直說他要用碗吃飯

賈修也是阿@@

後來

又又

就用免洗碗和裝豆腐的盒子

裝給學長@@

我們後來

問學長

他說

裝那樣好像小菜@@

呵呵

晚上

繼續吃那些火鍋

還有中午老師

特地留下來的肉醬和飯

今天大概是

從留晚自習以來

吃最好的一個晚上吧

晚上

練團

阿嬤居然打電話跟我說

他要拋棄我們了

剩賈修跟學長

真是令我們太難過了

結果

我東西收ㄧ收

衝下去

呵呵

阿嬤還在=ˇ=

結果

她教我還有又又

打拍子=ˇ=

呵呵

等到七點多

阿奶終於

洗完鍋子來了

加入我們一起打拍子

打打打打打

忘了練...

史丹達爾第三十頁

也就是暱稱

(溼答答的第三十頁)

結果我吹的好爛ˊˋ

好難過喔...

一直吹錯

跟不上拍子=口=

真是對不起教我的人

我會好好練習的 = =+

一定把它練到

滾瓜爛熟

拿去煮湯= =

總之

今天是個好玩又立下新志願的一天=ˇ=

                               穎*

上一篇:卡片ܤ

下一篇:難得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