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49:11穎穎

卡片ܤ

今天寫卡片

寫到好晚好晚

還好加上今天的國防課+美術課

終於讓我把卡片都趕完啦=ˇ=

XD

哇哈哈哈ㄑ=我的招牌語=ˇ=

終於感受到了

一次一疊卡片

發的感覺=ˇ=

XD

真是HAPPY

後來陸陸續續

收了17張卡片@@

真是感謝大家!!

未來

還要一起努力三年唷!!!!

還有@@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

我都有回傳唷=ˇ=

讓我寫卡片寫到一半還嚇到@@

XD

明天要吃火鍋了=ˇ=

興奮!!!!

                               穎*

上一篇:交換禮物ܤ

下一篇:火鍋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