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22:02:10穎穎

忙碌ܤ

今天

好忙好忙 = =

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再忙什麼

ㄧ大早

忙我的美術報告

趕趕趕趕

趕到凌晨

一點多

終於把他搞出來

結果...

今天也是沒報告= =

而且還要再補充= =

X(消音)

哈=ˇ=

結果

只好下禮拜繼續找= =

之後

兩節美術後的

國防通識

被我拿來趕歷史作業

作業積一堆= =

才在那邊趕= =

整節國防都在畫

還是畫不完=口=

結果

中午繼續畫

英文課畫

終於

讓我在歷史課交作業的

前一秒= =

趕出來了=ˇ=

真是好忙碌的一天= =

下星期更忙=口=

一份美術報告

三張物理概念圖

ㄧ份英文報告

忙死吧我= =

                             穎*

上一篇:飛機ܤ

下一篇:羽球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