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11:22:11穎穎

飛機ܤ

今天一早

就考了地理



好像

沒有很好= =

隨風飄吧=ˇ=

XD

第一節

地科

被我拿來趕數學作業了@@

時間抓的恰到好處

寫完

大概也要下課了=ˇ=

第二節

英文

又要寫報告了

這次我一定要寫好一點= =+

替我的英文拉一點分數

上到後來

看到我的午餐收據單

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

摺紙飛機=ˇ=

XD

摺了一架

後來又被腳短改編

不成形@@

我又把它改回來

看起來順眼多了

XD

後來

飛不遠= =

又被

我家潘媳婦

拿去摺@@

飛的真遠阿@@

後來= =

被我家乖兒子毀掉了= =

只好從做

又做了一架=ˇ=

XD

好玩ㄟ=ˇ=

一直被說幼稚= =

真是的

偶而也要反璞歸真一下=ˇ=

不然會被那壓力給壓扁的

現在有兩架小飛機@@

一架飛遠

一架飛不遠@@

呵呵

後來老高也做了一架飛機

叫幹麻一號

我說

該叫笨老高一號=ˇ=

XD

第三節

計概

又認識了一些電腦的東西@@

第四節

計概

到電腦教室=ˇ=

玩電腦=ˇ=

中午

還是練習

可是= =

奇怪ㄟ

每次練習都有人要講事情

好死不死

又都約好在禮堂= =

還叫我們去外面練

機車= =

還好沒被罵@@

聽說會被罵的說@@

下午第一節

英文老師代物理課

上英文

不小心...

給她睡著了=口=

睡了

五分鐘吧@@

第二節

國文課

米裹說

公民習作沒寫的快寫

我等等要拿去交了

我說

真的?

她說

對阿

我趕緊把習作拿出來寫

她說

只有這時候才會緊張= =

趕快來趕

結果

課都沒上到ˊˋ

依稀聽到了一點

要找人抄筆記了=口=

下課

繼續趕作業ˊˋ

曉芬說

我今天好忙

我說

對阿= =

我也不知道我再忙啥=口=

第三節

還是國文

這節

我有認真聽喔@@

呵呵

第四節

英文課

老師說

上到一半

剩下一半讓我們自由活動

因為今天上了三節英文了@@

結果

講了一個希臘神話故事

時間就到了

老師很守信的

讓我們自由活動=ˇ=

結果=ˇ=

我們換了位置

YES!!

我終於可以不用跟老高坐了

潘媳婦也是

不然他都被老高虐待

今天從早上

我就一直跟他說

我們終於要解脫了=ˇ=

呵呵

換過去後

後面坐

蒙娜麗莎

這樣有比較好嘛= = ?

好像也是沒好去哪

這樣以後我就不能跟後面的人

交談了= =



腳短說

沒差啦

有得必有失@@

哈!

至少後面的人

不會上課上到一半

把腳伸到你的椅子下= =

哈哈=ˇ=

今天

放學還跟潘媳婦說

祝你下星期過的愉快=ˇ=

因為沒有老高騷擾你

XD

                             穎*

上一篇:得獎ܤ

下一篇:忙碌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