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48:38穎穎

念力ܤ

現在發現女生的念力

真的很恐怖= =

怎麼說呢??

話說

今天早上

英文抽背

我們班的一些女生

一直在旁邊說

會抽到你啦!!

會抽到你啦!!

本來只抽了兩個

再來的時間

要留給自願者

正當我慶幸

他們說的話沒有成真時

老師說

現在還有一點時間

再來抽一個

各班的33號請上台

=口=

33號不就正是我嗎= =

沒想到他們說的話

真的成真了 = =

下次不能小看他們

要謹慎面對!!

中午

本來想

看一下等等第五節

要考的物理

結果才發現

我的物理課本

為了畫概念圖

被我丟在電腦桌上了

沒辦法看

只好順其自然

睡覺吧=ˇ=

睡到上課的說= =

實在是太好睡了

XD

結果

當我考卷發下來

看了幾題

覺得物理老師真不是人= =

感覺很難

寫了幾題也覺得還好

說也奇怪

寫沒多久

我又想睡了= =

就這樣

寫著寫著

睡著了 = =

後來又自己爬起來寫

寫完繼續睡

一直睡到

改考卷的時候

真是的

今天怎麼一直睡= =

重點是= =

那張考卷

還被我矇到60分

我想下次可就沒

這麼好運了

還是好好的看書吧!!!!

我想

分數反映在我的數學上吧

數學只有各位數



我想我會發的=ˇ=

XD

好了

是乖寶寶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雖然我今天睡很多了

各位晚安囉=ˇ=

鞠躬))))

                              穎*

上一篇:噢ܤ

下一篇:餐飲ܤ

乂阿嵐乂 2007-10-13 16:00:05

整天都在睡~~~

難怪我最近看你又豐腴了許多.....

XDDDD

版主回應
什麼= =

杯杯

你是忌妒我ㄚ

都不知道幾天沒睡了ㄏㄡ

哈哈

XD
2007-10-13 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