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00:00:00葉梅

主再來的另一種方式,你注意到了嗎?

主耶穌在叩門

弟兄姊妹,大家好!耶穌曾應許我們:「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約14:2-3)主耶穌預言末世他必再來,那主耶穌再來的預言都有哪些呢? 如果我們仔細查考聖經,不難發現,經上記載的主耶穌再來的聖經預言有多種說法,主要分兩大類:主耶穌公開降臨的預言與主耶穌隱祕降臨的預言。

耶穌公開降臨的預言:

看哪,他駕雲降臨! 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 」(啟示錄1:7)

那時,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雲降臨。 」(路加福音21:27)

耶穌隱祕降臨的預言:

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 」(路加福音12:40)

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 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 」(路加福音17:24-25)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 』」(馬太福音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 」(啟示錄3:20)

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 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 」(啟示錄3:3)

從以上經文我們可以看到主耶穌再來不僅僅是公開駕雲降臨,而且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秘降臨,下面為大家分享基督教會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人子降臨」的奧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