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9 00:00:00葉梅

主已隱秘降臨发聲說話了,你聽到了嗎?

書桌上放著一本《話在肉身顯現》

現在聖經預言的災難越來越大,網絡、電視、廣播、報紙等很多媒體都有人在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有的弟兄姊妹怕錯過迎接主來的機會,想尋求考察,但不知道該如何確定主已經回來了。其實主耶穌已經告訴了我們答案。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約16:12-13)「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從中看到末世神來要发表真理,是神的羊就能聽出神的聲音。我們知道只有神自己才能发表真理,我們只要看到真理的发表,就能確定這是主回來了。如今,神已經道成肉身隱秘降臨,发表了潔凈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揭開了神拯救人類經營計劃的奧秘,把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宗旨、道成肉身的奧秘、聖經的內幕與實質,還有撒但是怎麽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麽拯救人類的,各類人的結局與歸宿,人該怎樣追求才能達到蒙拯救進天國,等等一切重要真理都說了出來。聰明的童女會聽神的聲音,我們只要聽聽全能神的話是不是神的发表,是不是真理,這就能確定是不是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是不是神的发聲說話?

全能神說:「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发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发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发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发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发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发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舍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发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发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发出,而且我也降在了東方的『橄欖山』上,早已來在地上,不再是『猶太之子』,而是東方的閃電,因我早已覆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讓人都來在我的寶座前,看見我的榮顏,聽見我的发聲,觀看我的作為,這是我的全部心意,是我計劃的終極、高潮,也是我經營的宗旨,讓萬邦朝拜,萬口承認,萬人信賴,萬民都歸服!」

推薦觀看福音電影《這是何等悅耳的聲音》精彩片段:怎樣確定主耶穌已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