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1:23:35明~~~慧

@@@沒有老公的情人節@@@(17)

今年的過年沒了老公的陪伴

他知道我已經夠堅強 夠勇敢

所以他今年讓我一個人陪兩個小朋友過無聊的年節

昨天   和提醒我   今天是情人節   先祝我情人節快樂

昨兒個半夜 孩子都睡著了 自己坐在床上寫著日記 眼淚又不聽使喚的流

唉 每年的情人節都是老公陪著我過 有時送上一大束的鮮花 我還會罵他

            ~~~浪費錢~~~

難怪他會嫌我沒情趣 想一想自己是真的很不浪漫 也真的很沒情趣 ...

  今天一早 有個比我還~~沒情趣的人發了一通的簡訊 祝我情人節快樂

 看完我笑了笑 又繼續睡覺 九點多又來一通簡訊  問我有何計畫與安排

十點多又一通簡訊再一次祝我情人節快樂 厚!我還真服了他 我只好乖乖起床

冷得要命真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  什嘛情人節嗎???  屏東居然只有12度

來到廣東路的店   椅子都還沒坐熱 ~~~~他居然來了~~~~這傢伙!

說他根本就是一頭牛他還不信..(就是笨阿) 也沒問我有沒有在店裡....

他開車來到門口 曉君剛好在門口 他的第一句就是 怎麼沒去運動

說完拿著一大束花要拿給曉君 曉君說你自己拿給我姑姑吧~~~~這白痴!

看到這一束花我差點脫口就說出來 就 是 浪 費 錢~~

接著 我聽到他說出來的話 厚!....突然間我發覺真的有人比我更沒情趣喔

     ~~~一群烏鴉從我頭頂飛過去又飛過來~~~ 

這大笨蛋說:他看到路邊很多人在排隊 他很好奇所以跟著下去排 才知道

大家爭相排隊買情人節的花 他想都排了~~~順便買吧~~~

哈   哈   哈..........

 我說是~~喔   順便買的厚.....







 

  
今年的情人節雖然沒了老公的陪伴 但我卻~~ 也沒閒著 ~~

人生難得有如此真性情的朋友 活到40幾歲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

       ︿__︿這樣也好 比較快樂吧︿__︿

而他的快樂也真的都會感染給每一個人~~

光半天的時間就講了上百句的***情人節快樂***

我告訴他 你已經講上百句了耶 @@@很煩捏@@@

他~~~還是繼續講~~~

我想!!!算了~~~隨便他吧~~~

      高興就好囉

文紋蚊 2008-06-23 11:14:54

挖~~~原來明慧姐是諮詢師ㄛ....
很難的一種工作ㄝ...要高EQ才行ㄉ.
不然,要是遇到那種如曉曉ㄉ,一定被搞瘋先,更別說要幫他穩定情緒~~~~引領他走出陰霾之類的 ....
我婆婆病了30幾年~~~肉體和心理都病得不輕~~~有時全家人也束手無策~~~~已經快不知如何是好了...
所以ㄚ~~~情關難過ㄋㄟ~~~~~
魯班門前弄大斧ㄉ文紋蚊退駕.......

Uncle 2008-03-29 14:41:49

真是幸福到家啦

版主回應
是啊~~懂得惜福是我幸福的最大本錢
祝您平安順遂 一定也要幸福快樂喔~~
2008-03-31 11:41:29
豬魚 2008-03-17 22:28:37

那送花給你的是謠言中的同學喔! 龍先生你是誰ㄚ我覺得他是我們這一家人耶? 我覺得 越來越刺激ㄌ 真有意思 呵~~
喔 對ㄌ 被背判的小姐 站長是各心理諮詢師喔! 專解決疑難雜症 但是就是不包生男生~呵.... 要珍惜ㄚ 慢慢你會發現你是很有福氣的人喔~ 加油 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愛你的 (或我們一推不認識的人)關心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