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4:57:51明~~~慧

==我與喇嘛的對話==(16)

星期天中心修的是度母的法 依照慣例我帶著小朋友一起去修法!!

兩個鐘頭下來 我發覺喇嘛帶著我們一起修法真的很辛苦 結束後還要說法!!

他認真的態度真的讓我打從心裡佩服 咕究拉是真的很有耐心很謙卑的一個

年輕人 他一說起法來絕對是引述經典上的東西 而且內容絕不含糊

他   每次都苦口婆心的要我們趁著這一世好好 認真修行

      ~~可千萬不要再墮入六道輪迴阿 ~~

他ㄚ~~可是我女兒們的偶像呢...呵 呵 呵~~

很久沒有請法囉 每次要請法時腦袋幾乎都一片空白

但這一次我一定要搞清楚 最近做的夢彷彿都有一些是要

提醒 交代 注意 又或者要我去完成.都是一些讓我既傷腦筋 費心 耗神的事

幾次下來所求證的結果幾乎都實現或者發生了~~~~

但我又想到喇嘛常說的不要著相 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問起??

看著喇嘛我傻傻的笑 因為我知道他一定會給我什麼答案. ....

        不過這一次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問喇嘛 我經常夢見同一個人甚至腦袋也會跑出這一個人(老公的好朋友)

後來經過圤杯證實是老公要我傳達交代他一些事情
但我不知道要傳達什麼事阿 一直到跟對方碰了面才知道
原來是老公要我傳達延續摔角隊的事~~~
如果有人問我;我怎麼會知道要傳達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自然而然腦袋就有些訊息會出現 莫名的就會知道的!!

而且最近跟人家說話時 有些不是屬於我的念頭會闖進我的腦袋

說出口反而能夠解決一些問題 就連跟我有一些誤會的老哥

現在也願意把我的話聽下去 以前我們只要一說話絕對沒有好結局

不過這一次我反而能夠很平靜的把闖近腦袋的東西表達出來

要是以前我就懶得講啦 因為懶得動頭腦浪費口舌白費心思

不過最近是根本不必動到腦筋 有一些念頭就是會自然湧出

喇嘛告訴我 你有這樣的能力越是要好好的修

不過喇嘛說了一個班扎法王的故事給我聽 ~~法王最初在修行的時候 

有一天法王出門買東西 莫名的竟然可以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他嚇了一大跳

後來法王發了一個大願 他向諸佛菩薩許下願望 如果這個能力是真的

他願意拿來救渡眾生 利益他人 如果不是真的 請諸佛菩薩收回

喇嘛說完看著我 然後用眼神詢問我是否懂他的意思 而我也是一聲 噢

其實是似懂非懂 不過喇嘛告訴我 【切記要去控制你的意念而不能被控制,

否則就會淪為跟乩童一樣的下場 到底來的是魔還是神你也不知道

有什麼直覺就去作去說 才會相應結果 不必管別人能不能接受】 

不過記得一定要時時上師駐頂 唱祈請文 召請上師~~~

經過了一個禮拜我還是忍不住問喇嘛 我說你是不是要教我跟上師一樣

要發大願 跟上師一樣是嗎?(未完)




squidhead 2008-05-17 21:58:39

&quot要控制你的意念,而不是被意念控制&quot...
說的真好

版主回應
是阿~~要不然就會被低等靈給控制了ㄡ~~
~~~~嘻~~~好久不見啦
晚安喔^_^
2008-05-18 02:16:34
悠然見南山 2008-05-17 14:14:16

吼~~~人氣好旺阿
這15篇都很好笑喔
進來看看你 再給你推推推~~~
晚安~~~
==============
謝謝觀賞 也祝你生活愉快

海滄滄 2008-05-14 07:12:19

過來看看您,原來您是一位佛教信眾啊,這廂有禮了。

版主回應
免禮嘍~~~
嘻~~~
2008-05-17 16: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