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3:33:26明~~~慧

我又把頭撞腫啦~~

今天早上 睡夢中 又~把~自己的腦袋給摔腫了兩大包^__^
因為又發作了~~明明就有吃藥 *******

唉!! 發作時瞬間用力撞擊到了衣櫥的角角~~

那種力道之大 連三個大男人都捉不住的力氣

就可以知道我撞得多嚴重啦!!!!

~~~看著鏡中的自己 突然間悲從中來~~~

以前只要又把自己撞成這樣

我一定吵著鬧著 叫祂 幫我想辦法讓它消下去

每次祂做的第一件事 一定是衝出門幫我買喜療妥

回來後 祂總會用著不捨 還有不忍的心情

溫柔的 在我額頭輕輕的來回擦著藥 什麼話都不說

就只是靜靜的揉著我腫起來的成果~~

有時還會揉到我睡著了祂還在揉

有時自己也不忍心祂揉了那麼久想離開

祂還會把我捉回來 叫我不要動然後繼續揉

每次都是我生氣了祂才會放手~~

因為會越揉越痛 有時發覺祂還會一邊揉著一邊偷笑

祂總會說 我的功夫越來越好了 撞的成果一次比一次還要輕微~~

現在 想想祂是故意取笑我的呀~~~



看著鏡中自己的額頭 心裡想著


這次沒人~~可以幫我揉散裡頭的淤血了



找了老半天的喜療妥~~~


結果就放在我面前 跟一堆瓶瓶罐罐放在一起

過去 都是祂放的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

~~~就因為經常在撞~~~

所以祂乾脆放我梳妝台上 準備讓我撞個夠吧︿__︿


只不過!!!不同的是~~~

~~~這一次沒人可以讓我撒嬌 撒野了~~~

~~~落寞的心夾雜著不安的心~~~


!!!!!!!!!!!卻在此刻產生了一絲絲的衝突!!!!!!!!!!



心裡想到的是 中午的約 可得取消嘍~~~

因為太腫太腫啦 要是被他看到 一定會笑到翻倒~~~

所以~~~~~~~~~~~~~~~~算啦!!!

雖然祂不再身邊 不過我發現自己真的變堅強了~~~
雖然身上好多處瘀血自己根本擦不到



不過還好 對痛得感覺沒那麼靈敏~~


所以起碼 今天還算安然渡過***

~~~當然明天就不知道嘍~~~

無所謂啦~~~~~~~~~~~~~~~~
習慣成自然!!!!!!

額頭透過 冰敷已經可以見人了************

看明天誰敢笑我 我準發火~~~
重點是 除了他 誰敢笑我~~~~~~~~~~

~~~~~他實在太愛取笑我了~~~~~
都好了~~~~都好嘍喔

額頭的包包都消了 只是眉中心的那一顆痘痘還未消

嘻~~~~~~~~~~就說咩!!

觀世音菩薩老愛在我身上作記號 祂就怕我不相信祂的存在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明慧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有大家的關心

消腫 消得特別快喔~~~~謝謝你們~~~

^____^”””
悠然見南山 2008-10-23 23:52:44

這次沒人~~可以幫我揉散裡頭的淤血了
=======
失去方知擁有時的可貴
人生無常 惜福現有的吧 妳有可愛的女兒

版主回應
謝謝大哥~~
我懂 人生的無常我經歷無數次
所以明慧很惜福 惜緣
我愛家人 朋友 孩子
當然也愛你們ㄡ~~呵呵 晚安啦^^
2008-10-24 03:04:43
您好~很高興認識您! 2008-08-11 02:41:41

最近跟女兒出門,大家都說:”這是你妹妹?”
哈~~好高興!跟你分享我部落格中的”秘密”

http://tw.myblog.yahoo.com/FFI-tiff2163

Mag 2008-08-10 00:22:24

這張比青的還清楚
都把你們顧的好好的捏
ㄚ都同一個動作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