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0:23:52玩笑小姐

P.S.

前些日子與鄒純宇一同去看了這部電影

覺得很感人

但感人的不是電影

是鄒純宇

原本我很害怕這次的出遊又會淪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原本我也很害怕這次出去氣氛會很尷尬

原本我也害怕付錢的時候會分不清

原本我也害怕她跟之前的...一樣

結果這次出去好輕鬆

結果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結果付錢時很分明

結果我們聊了好多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出去看電影

也是我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分享我家人的趣事

自從高中以來

我的家務事一直都是我掛在嘴邊的話題

不知何時我開始封閉了起來

不再提起我的家人

也許是最近家裏氣氛不比以前融洽

但最大的因素還是

我只想跟我珍惜的人分享我珍惜的事

大學同學 我只能說


玩樂的朋友不嫌多


交心的朋友不嫌少





上一篇:你還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