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1:04:44玩笑小姐

情人醉死在夢裡

在倉促的規劃下

這次的南投魚池九族櫻花祭+日月潭遊還是成行了

我們原本想居住的浪漫滿屋

因為情人節的關西客滿了

沒辦法誰叫人家廁所是透明的

所以只好改住松居歐風民宿

老闆娘服務態度真是不錯

值得推薦

這次的成員有我.十年.蔡承恩.陳倩如

多虧陳倩如

前一天晚上12點摳她隔天早上七點就準時出現了

使我們不至於落到三貼的下場

可說是這次easy going 團的最佳配合獎





到達目的地

南投還真說不上是個漂亮地方

到處都有點荒涼的感覺

第一天先去九族看櫻花

因為天色已晚加上我們貪玩遊戲設施的結果

只看到點燈的夜櫻

還是有幾分姿色

最誇張的是我被騙去坐像大怒神的飛碟

說是可以從很高的地方俯瞰整個櫻花林

她只會慢慢的下降

但我事先聲明

再我們玩之前

我真的看到他是慢慢的降落下來的

所以我就抱著清鬆的心情坐上去了

飛碟也播放著輕快的音樂

等到我們升到最高點

輕快的音樂停止了

此時我還是對著賞櫻花抱著一絲希望

後來整個氣氛凝結靜止不動

週圍瀰漫著詭異的氣息

忽然覺得自己太傻

但好像逃也逃不掉了

果然我們急速的掉了下來

雖然剛開始有點傻眼

不過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嚇到

有點崇拜我自己

畢業旅行我打死也不做的

結果今天卻以這麼歡樂的氣氛結束

這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也可說是不虛此行了

輕快的音樂又再度響起





晚上回到民宿大家都累壞了

休息到9點才打算出去覓食

吃完飯回到宿舍

大家輪流清潔自己的身體

然後開始打牌聊天看電視

一直到最後躺平大概是凌晨四點

我們預定的行程是五點要出發到日月潭看日出

但為了維持我們這次easy going的精神

索性就把行程給取消然後睡到9點了

之後就去日月潭遊湖半圈.埔里酒廠伴手禮

盡觀光客的事宜

途中兩台車分別加了20元和30元的油

工讀生噗滋得笑了一聲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跟南投說掰掰哩





回到家還是沒有喘息的機會

緊接著就去參加情人節小學聚會

原先的四人又多加了老千與小於

預約七點的位置八點才找到店家

說是吃到飽但九點就要關門了

只看到每一個人都極盡所能的吞嚥中還帶說笑

好 開 心

這樣暴飲暴食還好只有偶爾幾次

原本大家吃完要去看曼哈頓情緣

但我們想去了也是浪費錢

怎麼可能不睡著

於是我們就折返到新家打麻將

氣氛一直都很融洽

除了我無法如願跟蔡承恩結婚

這兩天也沒有什麼遺憾了!



P.S1.騎車時陳倩如跟大家說大學大家都覺得他是台客

都沒有女生喜歡她 好可憐喔


P.S2.睡民宿的那天晚上大家聊到了男抖窮女抖賤這句話真是很正確

到底為什麼有人要抖腳

此時不難不女的陳倩如就嘆息的發言說

蛤...那我不是又窮又賤...

這句話也真是說的很正確!



P.S3.大家一夥六個人到新家打麻將時

哥哥一直很疑惑一直等到大家都走了才悄悄的問我

剛剛有幾個人我怎麼都分不清楚到底是男生還女生阿

似乎是4男2女~

但其實剛剛總共加起來

也只有一位男生而已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幼體 我的最愛